close

  這幾個毛小孩真的是可愛的不行,年下男的戀愛第五集中四個小朋友丟下泰民去唱KTV,完全唱到瘋掉自得其樂,Key這個小三八死拿著mic起肖,小隊長溫流也跟著"寥落去",然後大家可以發現鐘鉉其實是個大笑咖!不過重點是請注目唱著《少女時代》時,我們家可愛的害羞男珉豪在3:19,mic集中到了他面前,瞪著大眼睛,然後就~整個可愛到爆炸了!是說你們應該常常在宿舍這樣玩吧?不然默契怎麼可以這麼好的動作一致?下面還有《Wonder Girls - So Hot》和自己的歌《Reply 姊姊你太美了》發瘋版。


SHINee * 爆笑版《Wonder Girls - So Hot》


SHINee * 爆笑版《Reply 姊姊你太美了》


  最後要來幫孩子們打打歌,扳回一下十代idol帥氣的形象,個人很愛的主打-아.미.고 (AMIGO)!這支音樂錄影帶主角是我們家珉豪喔!哈哈~開心!順道一提那個女孩也是同公司的。

影片來源:Youtube - sujuworld/misterkrabspat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