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HEY!HEY!HEY! (東方神起訪問+Summer Dreean Live)
這集也是搞笑,只是浩子的個人畫面超級少,可以說幾乎沒有。
整個節目只有一開始回答問題就沒個人回答,都是跟大家一起說不然就重複大家的話。
不過最默默的大概是朴大米,還在後面玩手指。



節目一開始松大叔就很認真的問可不可以溝通,允浩當然馬上回答,大叔們也驚訝了一下神起的日文程度。
對於大家在日本住在一起,濱田大叔說:誰和誰一起怎麼樣了嗎?
現場馬上爆出大笑聲,孩子們也很不好意思起來,哈哈!這樣反而更明顯耶!
問到房間分配,在中說和大米一個房間,其他人一個房間。
濱田大叔問五個人住一起怎麼樣,不會想要大一點的空間嗎?大家都說現在這樣就很夠了。
金九妹還很認真的回答:現在這樣很幸福!
唉呦~大叔的問題好專業!老是會點到讓大家害羞。



因為在中的回答全場狂笑!
小珉大米馬上掐著在在的肩膀,浩子和秀秀也狂拍在在大腿,只有在中一個人不好意思的笑著搖手。
被松大叔虧夢想還真小,結果在在還很認真的回答:真的真的很幸福!
"真的"還強調了兩次!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很幸福~這孩子認真得真可愛!
繼續認真的解釋因為大家像兄弟一樣住在一起,房子大小無所謂,重要的是五個人一起!



後面當然不能不提到秀秀的老頭話這件事,這次居然還有新的。
只是秀秀自己講完就不好意思的笑起來,松大叔整個傻掉,浩子馬上站起來道歉。
倒是場邊觀眾不斷爆出"好可愛~"的叫喊。
不過松大叔也學起秀秀的樣子,結果又點到秀秀的笑穴,海豚整個笑瘋了。
秀秀老頭話的來源"老頭話大百科"出現的時候,金海豚還很驕傲的說:阿!這是我的朋友!
結果沒想到正翻開來看大叔馬上回:哇~真糟糕!



後面介紹了韓國戀人的紀念日和十二個情人節,是說讓我驚訝的不是那些情人節和紀念日而是手機!
對!就是手機!韓國手機居然為男生設計了一個倒數計算程式,可以用來提醒一千日交往紀念之類的。
哇塞~這個大概是全球首創吧?雖然被松大叔吐槽這個功能啦!不過感覺就是很認真的設計呀!
聊到親吻節時,大家突然有默契的~沒聲音?
兩位大叔因為大家突然的安靜大爆發,後來沈小珉細細的講解的這個親吻節。



是說,秀秀和小珉講得太認真太仔細,大叔還揶揄他們。
問到大家是不是有過親吻節經驗,都回答沒有,可是大叔們完全不想相信。
像場的女性同胞可是"耶~"不相信的喊著,大家都極力否認只有浩子一個人對觀眾做出"噓"的動作。
孩子!你這是在暗示大家不要講什麼?嗯?



節目最後是Summer Dream Live表演收場!HEY!HEY!HEY!的舞台挺大的嘛!
在上面表演感覺很像參加Music Station!
是說這次看沒有翻譯版的,感覺還不錯耶!大致上都可以聽懂在說什麼,害我自己好高興!哈~

關於韓國的十二個情人節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十二個情人節"有介紹。 ( Cli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