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可以去算算看自己的生命靈數(雖然落落長)不相信就當作娛樂玩看看吧!

我的生命靈數

出生日期: 西元1987年10月29日 (農曆76年09月07日)
靈  數: 19

  你是個很重視兩人關係的人,經常在找人生的夥伴,很多事情憑直覺去做,缺乏理性的思考,因此凡事都喜歡找一個伴侶互相依賴,相依共存。
  
  對於感情容易執著,當碰到宿命的緣份,會讓同樣的故事重覆上演,可能和不同的人演出同樣的愛情戲碼,不停的循環牽扯,好像在一個圈圈裡面不知如何跳出去。如果遇到心目中的偶像,更是瘋狂的投入,內心澎湃不已,熱烈的時候,會不顧一切霍出去,建議你必須把人生的格局放大一點,想辦法將心思跳開,轉移感情的力量,不要太執著,才能夠將困頓無解的情愛超越、昇華。
  
  對工作及人生目標的嚮往,也會有如感情般的烈燄出現,並且受到眾人的矚目,即使火炬倒下熄滅了,也能很快的再次燃起,如果能將自己的愛和他人分享,便能夠免除許多災厄和障礙,避開許多意想不到的危機,化危機為轉機,不斷的前進。
  
  你的生命目標主要在交流、溝通、思考這些方面,個性比較孤僻,事業的起伏比較大。當你站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才華發揮的淋漓盡致,很會用形容詞,講得頭頭是道,在眾人面前表現的很好,很亮麗,但是當曲終人散,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其實是有些孤單失落的。

  你的個性特徵是喜歡呈現出自己的才能,並且會設法讓自己多才多藝。個性中同時存在奇怪的一面,雖然你在與人相處時,總是能夠滔滔不絕,但其實你的所知有限,在專業的領域中學問不夠博,涉及的知識層面也不夠寬,這就是阻礙你跟別人交流最主要的原因。

  你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很強,能夠發揮所長,所以你喜歡慢慢學習,慢慢思索,也有豐富的才華,是個有思想也能夠充份表達的人。

  你的缺點是太喜歡一個人獨處,常常是孤零零的一個人,雖然自己喜歡獨處的樂趣和享受,但會讓人感覺你是個孤僻的怪胎。

  喜歡獨處的個性會防礙婚姻和一生的運勢,因為孤僻的特質不容易認識很多對象,雖然也會有機會,但是在愛情的表現上會偏向羞怯保守而拘謹,並形成一種愛批評及分析的性格,因此容易影響到彼此浪漫的氣氛,甚至會干涉或影射到對方而不自知,無形中打破和諧的氣氛而喪失機會,讓婚姻受到一些阻礙,而且在事業上也會比較晚成。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特殊的才藝,而且是綜合型的才藝,不是那種專心型的。比如什麼樂器都會一點,然後組合起來兼編曲,當一個編曲家。因此你可以把很多東西都學會一點,並發揮天賦潛能把這些才藝綜合起來,呈現出來另一種新的特殊才藝。


我的06年運勢
出生日期: 西元1987年10月29日 (農曆76年09月07日)
靈  數: 02

  因為處在和諧穩定的狀態下,因此對於建立家庭、結婚這方面的事很有幫助,而和戀人間的感情關係也是穩如泰山喔!提醒你在這段期間有貴人將現身,因此要多多結識新的人、事、物,擴大你的生活圈,四處廣結善緣。
  
  這個階段與人配合的機會將增加許多,還會有貴人出現,因此需多注意周遭環境的變化,新的機會和契機都可能暗藏其中,需要用心去發掘。與人合作時,記得凡事多方聽取別人的意見,多與人研究分析,才能做出最好的判斷和決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