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昨日獲悉,第五屆特步東南勁爆音樂榜組委會已正式向韓國Superjunior組合和神話組合發出邀請,請這批花樣美男11月10日到福州,領取「最受歡迎海外組合」等獎項。 

   把歌迷迷得神魂顛倒的SuperJunior由13人組成。他們被歌迷稱為「藍色的寶石」,他們的中國歌迷被叫做「妖精」。在這13人的組合裡有演員、歌手、主持人,還有笑星。2005年11月,該組合正式成立,13位美少男中,除了韓國本土選出的優秀少年外,還包括中國籍成員韓庚。有著現成翻譯韓庚,SJ今年開始打入中國演藝市場,頻繁來中國內地與歌迷見面。



   神話組合1998年出道,HIP-HOP風格及浪漫的R&B曲調使其躍上韓國頂級偶像團體之列。儘管這幾年,李泯宇、金東萬等成員的個人影響力超強,但每一年,神話組合的六位成員都會抽出時間聚在一起,以「神話」名義開展演藝活動,他們是韓國惟一一支不曾替換過任何成員的「老」組合。

  今年12月15日,神話組合將在上海舉辦專場演唱會。據記者瞭解,此次演唱會不僅是「神話」出道十年的紀念演出,也是他們在服兵役前最後一次在中國內地的集體亮相。他們之後將暫別歌迷,陸續開始個人為期兩年的兵役生涯,內地歌迷下一回看到六人組的「神話」,要等三四年之後。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