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急速上升的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將出演由三池崇史監督的日本電影『龍如』。『龍如』是一部描寫了愛、推理和背叛等各式各樣的人類形象的電影。這次允浩演出的是神秘狙擊手。該電影共同演出者還有在"料理新鮮人"中擔任義大利餐廳服務長的北村一輝、日本演技派岸谷五郎以及哀川翔等日本實力派演員。

  對於演出『龍如』允浩表示「會盡力做到最好,希望大家期待。」開拍後允浩將在日韓兩地往返參加拍攝,電影預定將於來年公開,屆時會呈現出與現在不同形象的允浩值得大家期待!

  這個消息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聽說了!沒記錯應該是年初的時候聽說的,不過後來好像就不了了之了。最近又在神起的版看到這個消息,恩~到底是新的還是舊的我也搞不清楚了!不過如果是新消息,那應該離再電影院看很大一隻的鄭允浩的日子不遠了!

  其實劇場版與這次要拍的電影版大致上角色沒什麼差別,唯一大概就是劇場版的狙擊兵從我們的咖啡王子店長孔侑變成了我們家鄭允浩!劇場版的演員真的都是大家蠻熟悉的,連久違了的加藤晴彥也在演出人中,想當初我可是有一陣子超喜歡這孩子的。塩谷瞬這孩子整個戲路也是很廣,也許因為掌的好看吧!可以很有殺勁也可以很娘?哈哈~不過孔侑當時的造型還真讓我有一點點不太習慣,那個髮型離之前拍的精彩的一天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差很多呀!我還是喜歡像製作發表會上(上圖)走雅痞路線的孔店長。旦是造型最讓我吐血的大概還是岸谷大叔吧!完全跟以往演出日劇的形象差很多呀~很電玩的造型!

  龍如劇場版的官網 ( 要去官網請按我 ) 首頁有預告片,不過當然不是這次電影版的啦!是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之前拍攝的劇情,感覺其實蠻不錯的就是了!看完倒是讓我想到我們山下智久的黑色詐欺電影版到底啥時要上映?我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