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組合BIGBANG的隊長G-Dragon說出一句“BIGBANG成員們的短信都由我來管理”,引來關注。參加將於5日晚播出的SBS ‘夜心萬萬’的G-Dragon說 “身為隊長,成員中的老小勝利和大成上洗手間的時候,會翻看他們的短信,了解一下他們都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做了些什麼事”,引起現場大笑。

  他說“我當練習生的時候,我的短信是Seven哥管理的”,“萬事都是迴圈的”,又惹來現場一片爆笑。G-Dragon還公開說 “初中時比我大一歲的一位姐姐是我的初戀”, “當時收到那位姐姐單方面的分手通報,什麼話都沒能說出來,只是痛哭了一場”,還透露了初中3年級時經歷初吻的秘密。

  爆出管理成員們短信一事的G-Dragon,說自己過去是個兒童演員,還透露了去面試時的插曲。說是面試當天被媽媽拉到洗手間教訓了一頓。不僅如此,當天G-Dragon還爽快的透露了在路上偶然遇見初戀的故事,初中3年級時經歷初吻的故事等,讓人們見識到了他的口才。

新聞來源:BIGBANG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