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組合BigBang成為07年年末最火爆的組合,最新單曲《最後的問候》不僅席捲了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還在MTV排行中獲得了第一名。

 《最後的問候》MV由Bigbang和李東健共同出演,曾執導Bigbang《謊言》MV的車銀澤導演擔任了這部MV的導演。《最後的問候》在11月22日首次公開之後,僅4天時間就席捲了韓國全部音樂排行榜,創下了最快記錄,而車銀澤導演執導的《最後的問候》MV也同樣席捲了韓國各大MTV排行榜。

  Bibang5名成員在《最後的問候》MTV中也同《謊言》MTV中一樣扮演幽靈一般的角色,因此喜愛他們的fans還給他們起了“幽靈Bigbang”的稱。此外MV後半部中收錄的NG鏡頭集錦也為fans送去了特別的樂趣。 

  臨近年末,Bigbang的活動也變得特別繁忙,在完成了泰國的宣傳活動返回韓國之後剛下飛機就直接趕往了新單曲MV拍攝現場,為明年發行的日本單曲碟做準備,此外Bigbang還將在12月28日至30日期間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演唱會。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