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7日)中午方才抵台的韓國人氣紅星李俊基稍適休息後,於下午3:30分在臺北信義誠書店舉辦了題為“韓國最魅惑的男人”李俊基官方日曆《DOGS WITH JUNKI》簽售會。簽售會現場人頭攢動,約有300多名影迷排隊等候。

  不願讓影迷等候太久的李俊基,比預計時間提前15分鐘到場,儘先優質偶像的風範。一席黑色優雅帥氣黑色西裝的李俊基出現在簽售會現場時,全場立即尖叫聲四起。李俊基微笑和大家打招呼,態度親切,笑容可掬。3:30分簽售正式開始,現場吸引了不少媒體到場拍攝,閃光燈頻頻。簽售中的李俊基還不忘時而對著鏡頭微笑。看到影迷激動表情的他,還羞澀得靦腆一笑。

  據悉,12月李俊基主要行程主要是海外的宣傳活動,而且行程相當緊湊。剛剛結束泰國之旅,便馬不停蹄的趕往臺灣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9日又將趕赴上海為“2007 萊卡風尚盛典”增輝添色。10日在上海舉辦官方 日曆的簽售活動。將於10日下午返韓,結束10多天的海外行程。返韓之後會繼續進入SBS歷史劇《一枝梅》的籌畫和準備當中。







新聞來源:JUNKI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