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原定10月6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因強颱柯羅莎來襲被迫取消。主辦單位葳鴻國際宣布明年5月10日將在小巨蛋補唱,持有10月6日門票者可換票入場;歌迷抱怨葳鴻遲遲未公告換票方法,葳鴻公關陳文琦表示:「與小巨蛋簽訂場地租借約、確認可演出後,會立刻宣布如何換票。」 

  「東方神起」原定10月5、6日在台演出,因柯羅莎強颱被迫取消6日場次,葳鴻應粉絲要求於明年5月10日補辦,許多已購票粉絲不滿葳鴻延宕換票事宜,在葳鴻官網(http://www.wretch.cc/guestbook/vega168)大罵:「搞什麼,花錢看演唱會還要受氣!」甚至質疑:「葳鴻是不是拖時間擺爛?」葳鴻陳文琦說:「負責小巨蛋場地租借的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對方說案子在台北市財政局審理中,無法簽約,我們也很無奈。」 

後天可望簽約
  但財政局非公用財產課長沈榮銘指出,北市文化基金會似有誤解:「文化基金會送審的是新修訂收費標準合約,至於明年的場地承租新約早已通過,和廠商簽約是沒問題的。」 北市文化基金會聯絡人周朝蕾昨獲知財政局說法後表示:「確定後天和廠商(指葳鴻)簽約。」葳鴻陳文琦鬆了一口氣說,簽約後會盡快公布換票事宜。 

新聞來源:莊玟敔╱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