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登入後進到房間裡,就看到那隻很會跑很會亂鑽的小黑在我們小小奎訪裡奔了。
原來,不知不覺的,我們家小小奎的MERO度破千可以世代交替了。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了,既是開心又有點捨不得。


點小黑後出現世代交替的畫面...是否世代交替當然選OK。


關於世代交替的一些注意事項等等...還是選OK。



然後是選擇第二代水滴-有兩款:蝙蝠或是蛇。
小時候的這兩個都很可愛~不過隨著MERO度增加,越來越奇怪。
所以我選擇了比較正常一點點的蝙蝠,至少他只是有個豬鼻子而已。
(蛇小時後超可愛,可是長大顏色太難猜太廣,而且進化的狠隨機呀!)
幫選擇的第二代水滴取新名字,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小小奎要有個同夥的...
所以命名為小浩浩,這樣以後同用一個房間還不會吵架,多好!
(其實我想養這個名字很久了~私心!)


再次聲明新規,確認好就用力按下紅色的那個就對了。
世代交替基本上已經完成一半的手續了呢!


我兒子突然衝過來給我一封信。
長這麼大還這麼奇怪只有三根毛,第一封信卻也是最後一封,害我小小感傷了一秒。


我一看到信的開頭就大笑起來,果然兒子不是亂養的,開頭用詞果然很有個性呀!
是說總覺得整封信的語氣實在太可愛了!ㄞㄧ辜~真捨不得放你走!
不過最後那句"我是大人了~沒問題啦!"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奇怪驕傲。


信很慢的唸完以後又奔過來,兒子傻呼呼笑著跑過來揮動肥肥的手手~掰掰。


傻呼呼的自己揮得很開心然後又跑向洞口。
其實他在洞前跌倒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得很醜。
我為了保持他可愛的形象所以沒拍照。
(其實是手殘多按1下沒拍到)
眼淚擦乾就這樣跟我笑著揮說說掰掰了!
兒子呀!以後以要靠自己生活啦!
我不能在為你吃很貴的哈密瓜了,自立自強吧!


然後~這個就是我的新兒子-小浩浩。
我要來逼他跟他爺爺學跳那種很帥的舞,臉還要很跩才可以。
小浩浩~我們好好過吧!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