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前天為宣傳新大碟,到東京舉行露天活動,約三千五百名fans冒嚴寒天氣踴躍參加,隨後五子就乘坐飛機及新幹線分頭到日本各地繼續宣傳。

  東方神起為宣傳第三張日語大碟《T》,前天在東京代代木公園舉行露天活動,縱使東京近日相隔兩年首度下雪,天氣寒冷,約三千五百名fans不顧惡劣天氣現身支持,五子也冷得要蓋毛毯及戴上手套,在臺上會見fans。席間,東方神起除獻唱慢歌《Forever Love》,還發起捐贈舊T恤活動,收集得來的五千件T恤將捐給日本救援衣物協會作慈善用途。

兌現奪冠承諾
  東方神起在日本出道三年終於憑《Purple Line》一嘗奪得Oricon細碟榜冠軍的滋味,五子興奮地表示感到努力終有回報,並向大碟榜冠軍的目標進發。對於曾揚言得到細碟冠軍會招待歌迷同遊遊樂場,他們稱會開始考慮場地及日期,令當日承諾有機會實現。

兵分三路宣傳
  東方神起的新碟於廿三日一推出即成為Oricon單日大碟榜亞軍,為進一步宣傳新碟,五子在活動上即場抽出不同的宣傳地方,結果U-Know跟Hero乘坐新幹線出發到名古屋及大阪、Micky與Max坐飛機到福岡及札幌,至於Xiah則單獨留守在東京。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想知道孩子們最新的宣傳狀況請看特別限定部落格東方神起 3rdアルバム『T』リリースイベント公式ブ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