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日本巡迴"東方神起 3rd Live Tour 2008"的門票10日開始向公眾售票,瞬間門票就一搶而空。在能容納四萬人的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的5月3日的第一場公演門票在10日上午10點開始接受訂票的瞬間,門票全部銷售一空,再次驗證了東方神起的超高人氣。

  東方神起已下個月19日和20日的Yokohama Arena作為起點,在大阪、福岡、廣島、名古屋、仙台、北海道、關東等搭個日本主要城市舉行為期三個月總共十六場的公演巡迴。當初所計畫的是總共11場公演,但由於第16張單曲"Purple Line"榮登Oricon第一名,在無法阻擋的人氣和歌迷們的要球下緊急追加了五場公演。

  特別是5月5日和6日Saitama Super Arena的連續兩場公演恰逢韓國國內的連休假日,所以很多韓國國內的歌迷也欲前往觀看,都在諮詢關於這兩場公演的消息。

新聞來源: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