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韓國創下170萬張銷量的情歌精選專輯《戀歌》在時隔7年之後再度復活,而此次的2008版《戀歌》專輯還將邀請宋承憲與朴龍河拍攝宣傳MV。在2001年首次推出的情歌精選專輯《戀歌》收錄了《愛情和友情之間》,《回想》等50余首韓國經典情歌,一上市就在歌迷中引發了搶購熱潮,不僅創下了170萬張的驚人銷量,還在韓國唱片界刮起了一股精選專輯熱潮。

  這次將要推出的2008版《戀歌》同樣是情歌精選專輯,將收錄SG WANABE《Timeless》,SEEYA《女人的香氣》,褐眼男子《已經一年》等80余首近幾年韓國樂壇經典情歌。 在新版《戀歌》宣傳MV中宋承憲與朴龍河將飾演曾一起夢想成爲世界拳擊冠軍,後來因命運的捉弄而分別成爲黑幫頭目和警察的一對好友。策劃2008《戀歌》的MNET傳媒透露新版《戀歌》還沒有上市就已經受到歌迷關注,至今已經收到了超過10萬份的預約。
- -
宋承憲朴龍何等將參演2008年版精選專輯《戀歌》

  2001年因李美妍擔任專輯模特而一度成為話題的精選專輯《戀歌》將推行新版。這次宋承憲、樸龍河等“韓流”明星將傾情加盟。此前,2001年1月發行的《戀歌》銷量突破200萬張,開拓了國內精選專輯市場。而後,受到起用李美妍為專輯模特大獲成功的影響,很多精選專輯開始起用頂級明星擔任封面模特。 以2008年風格發行的《戀歌》(MnetMedia制作)在其封面和音樂電視中將起用宋承憲、樸龍河等“韓流”明星和李妍熙、何碩鎮、李承民等新一代藝人。
- -
宋承憲將參與《戀歌》封面及MV拍攝

  韓流明星宋承憲(圖)將參與2008年精選專輯《戀歌》的封面及音樂錄影帶拍攝工作,在粉絲之間掀起一股討論話題。宋承憲將於23日起一連三天投入專輯封面及音樂錄影帶拍攝工作,表現備受期待。
- -
宋承憲朴龍河將攜手拍MV 分飾黑幫與警察



  曾在韓國創下170萬張銷量的情歌精選專輯《戀歌》,在時隔7年之後再度復活,而此次的2008版《戀歌》專輯還將邀請宋承憲與朴龍河拍攝宣傳MV。2001年首次推出的情歌精選專輯《戀歌》收錄了《愛情和友情之間》、《回想》等50余首韓國經典情歌,一上市就引發搶購熱潮,不僅創下了170萬張的驚人銷量,還在韓國唱片界刮起了一股精選專輯熱潮。

  這次將要推出的2008版《戀歌》同樣是情歌精選專輯,將收錄SG Wannnabe《Timeless》,SeeYa《女人的香氣》,褐色眼睛的《已然一年》等80余首近幾年韓國樂壇經典情歌。在新版《戀歌》宣傳MV中,宋承憲與朴龍河將飾演曾一起夢想成爲世界拳擊冠軍,後因命運的捉弄分別成爲黑幫頭目和警察的一對好友。

  製作2008《戀歌》專輯的M.NET透露,新版《戀歌》還沒有上市就已經受到歌迷關注,至今已經收到了超過10萬份的訂單預約。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韓聯社/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