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多次搬上熒屏的人氣漫畫“流星花園”將出韓國版電視劇,消息傳開,誰適合出演成了網友們熱議的話題。目前在韓國各種門戶網站的電視劇討論版上,網友們興奮地討論由誰主演韓國版流星花園更合適,其實在決定製作前已有各種版本的假想選角,製作消息傳出後討論更加熱烈。

  網友們最關注的還是誰適合出演男女主角,臺灣版言承旭飾演的道明寺一角,網友們推舉趙仁成、玄彬、薑東元等韓國代表性花美男,而由情景劇躋身明星行列的鄭日宇及張根錫等新銳明星也得到了網友的支援。窮而有志氣的杉菜一角,網友們推薦了尹恩惠、韓智敏、李荷娜。尹恩惠有演出漫畫改編作品《宮》的表演經驗,因而被網友們認爲適合出演女主人公,此外,形象明朗的李荷娜和韓智敏的支援率也很高。

  對於網友們的熱議,製作公司group8方面表示,將廣泛考慮韓流明星及從未在電視劇中露面的新人,選角的重點是看演員與角色是否吻合,而不是人氣和知名度。韓國版《流星花園》由製作過《幻想情侶》和《宮S》的group8公司製作,長24集,計劃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