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成員之一的T.O.P過了很長時間終於回來了,一回來就給大家帶來了一個大‘禮物’,在音樂視頻中和歌手Gummy過激的接吻鏡頭。音樂視頻所講述的內容是T.O.P說了一句‘對不起’就這樣走了,女朋友很寂寞,很仿徨,很後悔的樣子。

  這次的接吻場面是繼去年年末的演唱會之後,T.O.P第二次拍攝這種鏡頭,整個拍攝過程,沒有NG,一次性完成,成了人們的話題。不只是這樣,女朋友知道了自己要走的真正的理由,痛苦的場面,在拍攝這個場面的時候,周圍的工作人員也都被感動了,T.O.P的演技可見一斑。

  T.O.P表示“平常我很喜歡,很尊敬的前輩Gummy姐姐給了很大的幫助,我真得很高興。真的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時間”,“希望Gummy姐姐的新專輯可以大賣”。一方面,時隔三年發布新專輯的Gummy,第四張專輯‘Comfort’的主題歌‘對不起’是一首舞曲,跟其它的舞曲相比較,會更有激情,Gummy會通過這首歌曲轉型,給大家展現一個不一樣的Gummy。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