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星蔡琳即將重返螢屏,出演KBS《戀愛中的單身爸爸》後續作品《強敵》。《強敵》是一部以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保鏢們的生活和愛情為題材的電視劇,蔡琳在劇中將飾演韓國第一個擔任總統護衛的女保鏢。

  《強敵》是蔡琳在《達子的春天》之後一年多以來首次重返螢屏之作,在《達子的春天》中蔡琳就曾以大膽的演技變身帶給觀眾驚喜,而在《強敵》中蔡琳又將會以什麼樣的形象出演也成為了韓國觀眾的熱門話題。與蔡琳一起出演《強敵》的還有李振旭,李宗赫等演員。李振旭在劇中將飾演總統的兒子,而李宗赫則飾演與蔡琳一起保護總統的保鏢,在劇中蔡琳,李振旭,李宗赫之間還將發生一段三角戀情。

  搞笑藝人高明煥也首次作為主要配角出演了《強敵》。高明煥雖然在之前出演過《海神》,《京城緋聞》等作品,不過一直都只是臨時客串。在《強敵》中他將出演暗戀蔡琳的新人保鏢。《強敵》將在《戀愛中的單身爸爸》落幕後的4月左右通過KBS電視臺播放。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