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13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中國成員韓庚(圖艾迴提供)被選為2008北京奧運會火炬手,北京奧運會組織委員會昨天(19日)宣布,表示他赴韓國發展,對中韓文化交流貢獻很大,決定由他擔任北京奧運火炬手。

  奧運火炬手涵蓋不同民族,有知名人士和運動員,也有普通百姓和體育愛好者。韓庚將參加8月6日至8日舉行的北京地區聖火傳遞活動,他開心表示:「能夠選為北京奧運火炬手,我感到非常高興、光榮,這全歸功於支持和愛護我的粉絲們,今後我會更加努力。」

  24歲的韓庚從小熱愛舞蹈,7年前參加韓國SM經紀公司在北京舉辦的選秀活動,突出的表現讓他從3000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和SM 簽約的第一位中國人。加入Super Junior後,因他中國人的身分讓該團體迅速走紅華語地區。

新聞來源:Yahoo!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