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Eric的出演酬勞在其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最強七迂》中再創新高,每集3000萬韓元(約人民幣21萬元)的酬勞使Eric成爲了韓國衆多由歌手轉型爲演員的藝人中身價最高的一名演員。
據知情人士透露,Eric出演《最強七迂》,除了每一集3000萬韓元的出演費之外還將獲得一筆根據電視劇整體收入分配的追加酬勞,這樣的身價在韓國衆多歌手轉型的演員中無人能出其左右。

  Eric之所以能獲得這麽高的出演費用與其韓流明星的身份有很大關係。 Eric不僅作爲神話的一員早已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享有很高的人氣,在《新入社員》、《火鳥》等作品中也演技表現也深受韓國電視觀衆的喜愛。《最強七迂》從策劃階段開始就以亞洲市場爲目標,因此在挑選主演時才選擇了在全亞洲地區均有很高人氣的Eric。

  《最強七迂》目前正在積極推進在日本電視臺和電影院播放的計劃,如果這個計劃得以實現Eric還將獲得相應的分成。KBS電視臺相關負責人表示:“《最強七迂》今年夏天KBS最爲看重的電視劇之一,因爲Eric在亞洲國家的人氣,相信該劇的海外播放版權銷售也會很順利。”《最強七迂》是總長爲20集的古裝武俠劇,Eric在劇中將飾演白天只是個平凡的下級官吏,晚上卻變身爲最強刺客集團首領賞善罰惡的“薑七迂”這一角色。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