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人男子偶像組合SS501的金圭鐘完美再現前輩歌手rain的“It's raining”吸引了我的視線。10號在首爾登村洞88體育館直播的Mnet ‘MCountDown’中,SS501在superjunir的李特,恩赫,神童之後,再次擔任特別主持。

  為了表示紀念,SS501的金圭鐘再現了rain的歌曲和舞蹈。金圭鐘為了能完美再現,準備了和rain在“It's raining”活動時完全一樣的黑色皮夾克以及褲子,現出極大熱情。連服裝都一樣的金圭鐘如同rain在舞臺上表演一樣,展現良好颱風得到了歌迷的歡呼。特別是SS501的金亨俊注視著成員金圭鐘的舞臺,甚至給與了比歌迷還要大的歡呼聲和應援,很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601+Dailyseop
新聞翻譯:xiaoping@doubels501.com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奎鐘、韓英還有這樣的一面?隨CHANGE的熱風變身



  隨著SBS“快樂星期天的‘’CHANGE”裏的明星們的變身引人注目當中,金奎鐘(SS501)和韓英的180度的變身也成為了話題。金奎鐘重演WORLD STAR RAIN為引人注目。

  金奎鐘10日在88體育館直播放送的MNET電臺MCD舞臺上變身為WORLD STAR RAIN。他穿了能聯想RAIN的服裝,唱了RAIN 第3張專輯裏的It's Raining。他不僅完美地消化了It's Raining的舞蹈,還幾乎完美地消化了歌曲得到在場觀眾的熱烈鼓掌。

新聞來源:edaiily
新聞翻譯:yeami@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