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咖啡廳也算蠻忙碌的,一天又在不知不覺中結束。

下午親辜們來店裡吃飯,感覺真不錯。
上班有人陪真好,雖然後來都在忙碌沒法和大家好好聊。
老伯伯老婆婆十人陣仗消費也是不得了的忙。
只是老伯伯也太可愛,鬆餅說成蛋餅來三份。

老婆婆還問冰沙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冰?暈倒。
蔓越莓優格冰沙品嚐後被定為感冒藥水,噢!

布蘭家最早來吃飯吹冷氣,悠閒的用餐配報紙。
這位太太今天也跟我有默契的又再度穿了情侶裝。
你說說看這是第幾次我們一起穿情侶裝?美氣相投呀!

凡妮莎把長髮遺留在台北四十度的熱氣中。
是說謝謝你愛的小禮物,楓糖白巧克力餅真的超好吃。

莎瓦太太穿著帥氣的敗家戰利品假裝應徵妹也到了。
噢!女人!你的衣服看的我也很想要買一件,好帥氣。
然後我後悔忘記幫莎瓦拍照存證再去買一件我要穿。

後來大家在討論暑假最後一個星期飄飄團要出遊。
噢!希望我可以順利排到幾天假!
我們前進sun moon lake吧!
飄飄團首次的旅程,目的地目前就設定在sun moon lake。
莎瓦太太趕快把行程表趕出來,快快快。
住宿都快搞定了,就差天下無敵的行程了。

今年排課蠻順利的,以往要花好幾天跟腦細胞對抗才完成,今年快速解決。
大三新旅程,卻還是不得閑。
課排著排著,學分數就逼近三十大關,可怕呀!
唯一慶幸的是我可以不必每天都要八點十分趕第一堂。
感謝上帝,阿門。

排課沒有什麼困難,就順其自然的走,希望選課也一樣順利。


噢!天氣熱,真的祇有清爽的和風生菜沙拉最好。
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再熱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