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級明星徐太志和李准基即將閃電見面。徐太志將通過8月6日11點05分在MBC播出的70分鐘特輯“徐太志Come Back Specail”,回歸久違4年的歌壇。MBC“徐太志Come Back Specail”包括徐太志的新唱片製作過程,徐太志訪談,以及徐太志在舞臺上的新歌首次公開等。


  然而,本節目的MC由韓流明星李准基擔當而備受關注。更值得一提的是李准基與徐太志一起在特別的旅行後,還有一個訪談。23日MBC“徐太志Come Back Specail”的相關人士稱“為了迎接每張專輯發表時都曾經影響大眾文化界的文化大總統 徐太志的回歸,聽他的歌長大的,名副其實的韓國當紅演員李准基一起進行特別的旅行。”


  “首次挑戰藝能節目MC的李准基,這次以觀眾的視角進行採訪,作為徐太志的粉絲,會一一挖掘出韓國大眾音樂的傳說-徐太志的一切”。他又稱“兩位明星的見面而引起關注的Come Back Specail將遠離煩躁的都市,以自然風光為背景。用鏡頭記錄旅行時瞭解和感觸彼此的全過程。”

新聞來源: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