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和噯噯在怡客吃早餐~
順便報告我今天可以和她同行~烤肉去。
經過前天晚上努力的說服~
我媽咪終於答應讓我去烤肉啦!!
哈哈~喔耶!媽咪萬歲!!

吃早餐的時候我們又碰到怪人啦~[幹麻每次和噯噯吃早餐都碰到怪人呀?]
旁邊的阿姨對著自己的鞋子講話~好恐怖~
還突然轉過來跟我們說了一大串聽不懂的話[我只聽到青春真好之類的~哈哈]

用完早餐就出發前往劍潭捷運站
搭小18公車上山前往終點站-平頂古湖步道口
[有為青年們讓坐給上山的老太太。結果老人領袖康華居然說這種時候要裝睡~真是的]
我們幾乎霸佔了半輛公車!一路歡樂無比的吵著
目的地是聖人瀑布附近"達邦家的烤肉小天堂"
不要問我是什麼地方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好像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
進去以後發現真的很屌
居然可以在保護區內偷偷開闢出這麼一個適合烤肉的小天堂
雖然好多蜘蛛=ˇ=
不過我不得不說
達邦把拔和達邦乾爹~你。真。內。行~哈哈

我這個局外人去參加人家教會的烤肉聚會~
哈哈~真不好意思~
昨天來的人都是我之前看過但不認識的人
除了顏柏誼這個壞傢伙吧!
居然忘了我的名字=ˇ=
虧我還記得她的名字說!
後來她猜了半天靠別人提示enegy才猜到
下次再忘掉就要打屁股啦>0<

我昨天記起來的人大概有
顏柏誼[長庚大一]-不用多說~完全搞笑的傢伙~有點少根筋的大姐~對人真的很好~超好相處~
康華[清大工科]-我們這組烤肉的大哥~黃色笑話很點~變身挑香腸肥肉的達人~一整天很辛苦帶領大家~也是完全搞笑的傢伙~
治嘉[好像是吧?]-好想在哪看過[長得像我們班大一號的開朗廢翔]~拿著相機狂拍~不停叫著曖曖姊姊的男生~公車上讓位給老人家的有為青年
妍伶[大家都叫她妍伶姐]-上次就發現是個很有隊長特質的人~烤完肉還幫大家整理場地~超有風範的女強人型~
盜版[短髮中性的女生]-噯噯說臉很好捏~沒有注意特別多只記得比較晚來~後來有一起拍照~
禮儀兄妹[超妙的名字]-哥哥知禮頗有趣的~筊白筍說成小白筍~還會突然哼歌~堅持蹲著比較舒服~對妹妹很好的男生~
-妹妹之儀聽說很兇(對哥哥吧!)~還不錯相處~蠻乖蠻漂亮的女孩~後來累了睡著了~
女生[我還是不知道名字]-身上很多黑色和粉紅色搭配~努力抓頭髮~好像很喜歡愛殺17~聲音頗附磁性的~超健談~
徐欣[應該是吧?]-之所以會記起來是因為:她喜歡王仁甫!!有點震驚~you know~
這些是我對他們的印象啦~還有一堆人啦!不是每個都知道~因為不熟嘛~等我想到再說

話說我們在劍潭站集合
最早到的好像是治嘉和康華他們
然後我們。麵包。肉包。禮儀兄妹。顏博怡出現~
然後就陸陸續續來了一票人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很辛苦~
然後好笑的發現其實捷運站附近就有松青超市[哈]
趁等人的時間call人的call人~補貨的補貨~閒聊的閒聊~歡樂
十一點十分康華失控!!
因為他發現錯過公車還要等一個小時
[還語無倫次的說要去松青!還問有沒有冷氣=ˇ=]
然後因為太熱了加上還有時間於是康華決定帶大家去麥當當休息一下
更妙的是
士林的麥當當很晚開門做生意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11:20吧
鐵捲門才"咿呀~"的打開
我們成為開店的第一批客人[笑]

然後吃東西的吃東西。閒聊的閒聊。去遊樂場的去遊樂場。等人的等人
終於
11:45人到齊然後會到捷運站等公車
12:00終於等到小18啦~

大家快快樂樂的朝目的地出發
在市區晃了一圈的小18進入山區
在一片綠意盎然中繞呀繞呀
終於晃到終點站-聖人瀑布

下車就和噯噯找洞洞[對!沒錯!就是那個在草叢中的入口!]
還好很快就發現達邦拔拔他們開闢出來的小入口
大家很開心的進去
發現了一個小天地
而且更好笑的是
原來那裡鍋碗瓢盆幾乎樣樣都有
還害大家帶了一脫拉庫東西

介紹一下"旅北鄒族同鄉會"的小天地風景
進去後右邊有達邦乾爹搭的鞦韆
後來我在這裡玩了一下~唉~就是像個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狂盪鞦韆啦~然後前面是大約十來張的國小課桌排成的大桌子
這裡後來變成他們一群人玩牌的地方再前面有一個達邦把拔和乾爹搭的棚子
裡面有櫃子。椅子。玻璃桌。還有些調味料和烤肉用品等等
再過去就是清澈的小溪流[我還故意跑去洗手偷玩水一下下~水真的很冰很清]
沿著大大小小的石頭小心往下走就行了[聽說有蜘蛛生寶寶~好噁心~]
整個環境很好~四周都是綠色的大樹和植物
空氣清新呀~
天空也藍得算是漂亮
總之是個適合郊遊的好天氣就是了~

總共分三個烤肉區
各自烤東西
我們這組烤了一堆肉[真的幾乎都是肉類]
又是霜降又是五花又是雞胸
還烤了兩盒的香腸
康華變成挑香腸肥肉的達人
我們有點壞心的把蒜味的給別人吃
奶油玉米超香~
筊白筍和香菇也好吃~

中間有太多事發生啦~
就跳過等有時間再補上~

總之是快樂的一天
而且很久沒有這麼玩了[對我這個沒什麼貢獻的懶人而言頗累的說]
下山的公車上大家睡成一片
顯然都累了!!
後來發現有為青年們又讓坐啦~
真是好孩子呢!!
了不起!!

最後沒和大家說再見有點不好意思
[誰叫某人一把就把我拉走了~來不及說]
總之謝謝大家啦~
我這個局外人玩得頗開心的~
祝大家平安囉~
哈哈~

以上是昨天0311的聖人瀑布烤肉記!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