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謝師宴
雖然
沒有策劃的很周詳
雖然
有些小錯以及遺憾
但是
在搞笑中
家人間的溫暖
環繞四周
一種無形的感覺
聯繫著所有人
我想
這是兩年來培養的感情
無論過去
好的壞的
都將從此永遠成為記憶的一部份
然後
也許某年某月
我們會拿出來配茶回想

謝師宴結束後
大家三三兩兩的走著
沿路
說說笑笑
抱怨著太陽
討論著寵物店裡標著免費的老鼠
然後說再見分離

聽到再見的那一刻
距離最後一次說再見還剩多久
我算著
腦袋裡的時鐘
倒數計時開始

站在小小的十字路口
看著
來來往往的車輛
吵吵鬧鬧的人群
錯錯落落的商家
安安靜靜的路樹
一股莫名的失落
入侵

走到學校對面
地面上一條條白色的線
引領我看像前方
我看著那個很不一樣的帥氣大門
後方的綠蔭大同道
回憶無限延伸

我會想念
每天早晨從綠縫間透出的陽光
我會想念
雨天迷濛得很浪漫的操場
我會想念
歡笑聲不斷的排球場
我會想念
特定時間才噴水的龍池
我會想念
行政大樓裡疼我的師長
我會想念
禮堂裡各式各樣的熱鬧的活動
我會想念
在112.201.301吵吵鬧鬧的日子
我會想念
在學生會裡忙碌充實的樣子

我想我會想念
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