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韓國偶像組合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最近被捲入到了親子糾紛當中。

  21日,聲稱自己是英雄在中親生父親的韓某,向法院提出了親子驗證請求,韓某稱:“當初與前妻離婚的時候,將兒子的撫養權讓給了妻子,我一直以為兒子是在被親屬撫養,直到現在才知道兒子一直是被沒有任何關係的第3者撫養,因此我才提出這個訴訟,要求在英雄在中的戶籍將生父一欄改為我的名字。”

  據悉韓某在上個世紀80年代後期與英雄在中的親生母親離婚之後,將孩子交給妻子之後一直到現在與家人音訊全無,不過近日韓某在得知英雄在中是被完全沒有親屬關係的別人撫養長大之後向法院提出了親子訴訟請求。韓某聲稱英雄在中的養父母沒有經過正規領養手續,就在戶籍本上將英雄在中寫為了親子。

  對於韓某的訴訟,一名法院工作人員表示:“像這樣的情況下,法官主要會看領養關係成立與否,如果法官認為該領養關係沒有任何問題,即使在DNA鑑定上證明韓某是英雄在中的親生父親,也不能更改英雄在中戶基本上的生父一欄,即使韓某主張的領養手續不完善是事實,如果法官認為這是為了領養而進行的戶籍整理的話,也將不會有任何問題。”

  英雄在中的養父母也表示:“現在韓某稱我們的領養手續有問題,但這也只是我們為了更好的撫養英雄在中,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是養子而採取的辦法,對領養本身沒有任何問題。” 據悉法院將在本月29日對這起訴訟進行第一輪審判。






  "人紅是非多"?真的不知道媒體去挖這些新聞作什麼?人家的家事關你什麼事?每個人都又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部份,都有想保留的一小部份,即使是紅透全亞洲的東方神起,即使你說藝人本來就沒有隱私,但是真的是這樣媽?我不懂,到底是他們不該有隱私還是某些人真的太無聊專門浪費時間在挖別人隱私,揭開別人不想提起的是真的有那麼好嗎?難道~這樣會讓你活的更有價值嗎?不是這樣的,對吧?


  無論是不是親身父母,我想從很多影片中都可以看到,那個我們一直以為是在中親媽媽的婦人真的是個好媽媽,對花花的照顧真的無微不至,看她帶著大包小包的來看兒子,也不忘照顧兒子的好夥伴(對有天也是照顧有加)還有花花那八個姊姊也是,這們善良的一家人,即使你說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可是又如何呢?現實生活中,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互相傷害的狀況多的是,最可貴的就是像這樣,即使不是真的一家人卻過的更像一家人。
  

  明天,東方神起將來到台灣參加亞太影展,但願台灣的媒體有點良心,不要再在這個點上做文章,不要在次在傷口上灑鹽,不要模糊了他們來台灣的焦點,讓花花和其他的成員好好的、愉快的度過這個在台灣特別的週末,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就照著自己的想法走下去~不要擔心,不要想太多,一切就如你所說的,作好你覺得應該做的事就好了。未來的一切一定會雨過天晴~現在湖面上的小騷動會慢慢平靜。(招招手~小奎來!)比個愛心給在中哥看看!看到沒有~金在中!給你一個能量超大的愛心~懷挺!





在中官網日記(2006.11.22)


  大家好,我是英雄在中。
  環顧四周,美麗的楓樹,讓我深深感到了秋天的氣息。
  一晃已經是深秋了^^


  從我們東方神起3輯“O”-正.反.合的活動開始,已經過去2個月了。
  在快樂的歌聲,快樂的舞臺上,我深深感受到了大家的愛。
  我也要更加努力,讓我的心更加貼近大家。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有限的時間裏,通過特別的旅行,是不是得到了放鬆,心情得到了平靜呢?...
  我們一直在舞臺上,為了和大家在一起,做了很多準備。
  相反的作為觀眾看到大家站在舞臺上給我們展示多樣的身影,能愉快的為大家加油鼓勁。真的是一段讓我感覺到非常幸福的時光。和我們在一起聊天的時間裏,傾聽我們說話的大家的眼神和早上直接為大家盛早餐的時候美味的吃著早餐的身影,還有最後說感言的時候,直到拍攝紀念照片的那一瞬間....一切的一切都心中成為了最重要的,幸福的時光。
  希望下一次我們還能夠和大家這樣在一起。


  昨天一天我考慮了很多事情。
  雖然生下我的親父母還健在,因為是小時候的記憶,詳細的內容記不太清楚了。
  但是從知道親身母親的存在那一刻起,是經常和母親聯繫著的。
  親身母親和現在的父母的關係也都很好。
  父親提起的現在這個訴訟,雖然不太清楚是否是要延續的作出裁判為止才能解決的問題。
  但以金在中這個身份走來的現在的我,作為東方神起的金在中,將來也想繼續以這個身份走下去。
  所以我都孝敬著兩邊的父母,父母們都能圓滿地生活下去是我的願望。


  天氣真的非常善變,小心病毒流感,要預先注射,小心不要感冒了。
  請繼續愛護支持我們東方神起的新專輯。



  還有一點,大家喜歡的這首歌“you are my miracle”,我們也很喜歡,這一點知道吧? *^^*




抬頭看天空,眼淚就不會下墜




有家人、東方神起的成員們,還有仙后~金在中你有好多"家人"。




不會輕易倒下的"英雄在中"!




你就是舞台上永遠的魅力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