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每次的SMAPxSMAP反轉劇總是很有趣!上次分享的是神探伽利略的SMAPxSMAP版本,這次搞笑的是欲望城市SMAPxSMAP版本。這幾個大男人大隻歸大隻,但是每次扮起女妝來真的毫不遜色,這次最美扮像還是要頒給慎吾,這傢伙每次演啥像啥,太可怕了!不過我覺得木村桑的舉手投足挺有女人味的,那蓮花指整個很熟練耶!然後中居是所有人裡面扮相最自然的,到底怎麼會這麼適合那顆髮型呀!而且中居還翹腳坐,不要看臉整個就是女人的纖細下半身耶!大概是沒其他人那麼大隻所以整體很合適吧!至於是演夏綠蒂的吾郎就還好,每次都是溫柔的角色,不稀奇了說!扮黑妞秘書的剛,你完全是來亂的!哈~



  上面這個才是正版的SEXY & THE CITY(慾望城市)!哈哈!大家看完可以回來對照一下到底誰的扮相最接近又最美!三回合的聊天內容整個白痴又爆笑,這群男人每次瘋起來都很好笑,演技也都不錯,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把這段寄去美國給原班人馬看一下,不曉得他們會做何感想?哈哈哈~太好笑了!我要弄到手機裡去隨時拿出來看!

  SEXY & THE CITY (SMAPxSMAP ver.)玩了非常無聊的猜價遊戲,從第一回的猜最便宜的西裝,第二個金髮小男生真是長得太可愛了!難怪一直吸引這群"假姐姐"的目光(連慎吾都一直說喜歡這孩子!)第二回是選最便宜的夏威夷杉,真的是什麼圖案都有,花襯衫的魅力我還是覺得僅止於海灘上!最後一回是選最便宜的夾克,是說我真的看不出來那件夾克要一百多萬日幣!太誇張了!

  木村拓哉 飾演 凱 莉 Carrie Bradshaw
  稲垣吾郎 飾演 夏綠蒂 Charlotte York
  中居正廣 飾演 米蘭達 Miranda Hobbes
  香取慎吾 飾演 莎曼珊 Samantha Jones
  草彅 剛 飾演 路易絲 Louise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