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版《流星花園》將于12月末做爲KBS 2台新周壹、二劇播出。金賢珠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姐姐“具俊姬”,演繹魅力十足的財閥之女。劇中,“具俊姬”是韓國大企業申和集團總裁的長女。雖然她生活在美國,但卻時常照顧父母無暇顧及的弟弟。她才貌兼備,性格潑辣,是爲男女主角牽線搭橋的重要角色之前,日本版《流星花園》憑借日本國民女演員松島菜菜子的客串出演引發話題。韓國版《流星花園》的制作方Eight集團起用金賢珠也是考慮到了這壹點,同時金賢珠的形象與角色也很相符。

  金賢珠決定出演該劇的原因有兩個,壹是她很喜歡原作,二是她在出道時與該劇編導全基相(音)打過交道。《流星共園》壹共24集中,金賢珠出演8集。韓國版《流星花園》中的F4扮演者已確定爲李珉浩、金賢中、全範、全俊,女主角已敲定爲具惠善。此外,金賢中的初戀對象將由韓彩英特別客串。如此陣容令該劇在播出前既引起轟動。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

金賢珠確定出演《流星花園》
  演員金賢珠確定出演《花樣男子》財閥長女一角。金賢珠將在KBS《花樣男子》電視劇中出演韓國最高企業的長女具俊熙一角。具俊熙是韓國最高富家子女,在漫畫中弟弟是主人公具俊標和杉菜的愛情而得到了很多人們的愛。金賢珠平時就很喜歡《花樣男子》,當接到導演的邀請後,就很快的答應了。另外12月播出的《花樣男子》由李民浩,金賢重,金範和金俊以及具惠善等藝人主演,現在因為韓彩英和金賢珠的加入讓大家更加期待這部片子。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