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下午,指控李在元強奸的女性撤銷了指控,至此李在元洗清了強奸嫌疑。李在元的經紀公司於19日下午7點向韓國各大媒體發去通知,稱之前向警方控告李在元強奸的女子已經主動聯系警方,表示要取消對李在元的控訴,並表示將在今晚向法院提出撤銷指控相關的申請。

  李在元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強調:“這名女子與李在元很久以前就認識,兩人之間絕對沒有強迫的性行為,這次的風波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產生了誤會。李在元因為這次事情也深受打擊,讓一直支持李在元的fans擔心,真的非常抱歉。”李在元在19日上午因涉嫌強奸而被警方傳喚接受了調查,隨後警方就向法院提出了拘捕申請,而隨著報案女子主動取消報案,這次鬧劇也終於落下了帷幕。李在元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李在元將按原計劃在下個月20日推出新專輯,並開始新一輪的活動。

李在元承認與女子發生關系 被拘留10天接受調查
  19日,韓國警方宣布原H.O.T成員李在元涉嫌強奸,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雖然之前指控李在元的女子已經在19日下午主動表示取消對李在元的指控,但韓國警方依然在19日下午拘捕了李在元,並表示今後將繼續對此案進行調查。

  警方負責人表示,因為在此前的調查中已經掌握了一些證據,而且警方對此案的調查還在進行中,為避免證據被銷毀,因此決定拘捕李在元。

  李在元的經紀公司之前曾向媒體表示,控告李在元的女子其實與李在元認識很久,這次控告李在元強奸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誤會,兩人之間絕對不存在強迫性質的性行為。該名女子已經與李在元達成了和解,並將向法院提出申請取消之前的控告。不過警方負責人表示,無論這名女子與李在元達成什麽樣的協議,都不會影響警方對此案的調查,而且對於拘捕李在元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同時,法院方面也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關於取消對李在元指控的申請。

  據悉李在元在12月初與誌願成為歌手的這名女子一起喝酒,幾天後這名女子就在父親的陪同下到警局報案,稱李在元借自己醉酒之際侵犯了自己,而李在元在今天上午到法院接受調查時,雖然承認在酒後與這名女子發生了關系,但一直沒有承認自己實施了強奸。

  據警方負責人透露,按韓國相關法律規定,李在元這次將被拘留10天左右,而在這期間警方將對該案繼續進行調查,並在調查結束後將調查資料轉交給檢察院,而檢察院將在20天以內決定是否起訴李在元,如果檢察院最終以強奸罪起訴李在元,那麽李在元有可能會面臨刑事審判。”

前HOT成員李在元涉嫌強奸練習生被告上法庭
  前HOT成員李在元涉強姦練習生被告據南韓媒體《聯合新聞》的報道,90年代南韓超人氣組合H.O.T成員李在元因涉嫌強姦一位渴望成為歌手的練習生(編輯提示:南韓明星正式出道前都是以練習生的身份在接受各項培訓。)而接受調查。

李在元極力否認強姦
  12月19日,原HOT成員李在元因涉嫌強姦而到法院接受了相關調查。據首爾成洞警察局負責人透露,李在元涉嫌在上個月強姦了一名渴望成為歌手的女性。據被害人稱當時李在元將自己置於無法反抗的狀態後實施了強姦。

  成洞警察局的一位負責人表示:“對於涉嫌強姦,李在元極力否認,解釋說是兩人喝酒後在不清醒的情況下發生了性行為。而被害人則要求嚴懲李在元。由於李在元陳述說並沒有強迫發生性行為,所以事件還需要經過進一步的調查才能證實。”

李在元被法庭傳喚
  李在元已經于19日上午被傳喚到首爾東部支法院接受了相關調查,于12點30分左右才離開了法院。法院在對審查內容和相關證據進行充分討論後,將於今天下午決定是否向李在元發出拘捕令。負責這次事件的首爾東部地方法院有關人士表示,“李在元今天被接受調查”,“下午7-8點將會最終決定是否下拘留令”。

  而李在元的個人博客馬上受到網民及歌迷瘋狂點擊,歌迷們紛紛表示無法相信此事並希望這不是真的。

關於H.O.T
  H.O.T是南韓的五人組合,可以算做是進入中國“韓流”的鼻祖。該團體由安七炫、文熙俊、李在元、張佑赫及安勝浩等五人所組成。團名H.O.T.即High-five Of Teenager指的就是五位活力充沛的青少年,意味著新世代在音樂上的大勝利。通常舞曲團體有固定的模式,一個團員負責唱歌,其他的則負責rap或合音或舞蹈部份,而H.O.T.與眾不同的特色則是個個都能舞能唱,早已是超越偶像的實力派的少年團體。

原HOT成員李在元涉嫌強奸 被害人懷明星夢
  今(19)日,原韓國組合H.O.T成員李在元涉嫌強奸,被帶往法院接受調查。據警方負責人透露,李在元涉嫌在不久前強奸了一名渴望成為歌手的女孩。據被害人稱,當時李在元將自己置於無法反抗的狀態後實施了性暴力。目前被害者向警方提出嚴懲李在元的要求。

  據悉李在元在今日上午被傳喚到法院接受調查,中午才離開。法院工作人員表示將對李在元的審查結果和關聯證據進行充分調查,隨後再決定是否在今天向其發出拘捕令。

李在元承認與原告醉酒後發生性行為 否認是強奸
  今天上午李在元接收傳訊,中午時分離開法院。據韓國警察局的相關負責人透露,李在元在接收審訊時否認對原告實施了強奸行為,表示當時兩個人都喝醉了酒,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發生了性行為。該消息一經報道,李在元的歌迷紛紛在其博客留言,有歌迷表示:“無法接受發生這樣的事件”。另有歌迷透露,上個月就有傳聞說韓國的一個女練習生被強奸了,沒有想到主角是李在元。

【關於H.O.T】
  H.O.T是韓國的五人組合,可以算做是進入中國“韓流”的鼻祖。該團體由安七炫、文熙俊、李在元、張佑赫及安勝浩等五人所組成。團名H.O.T.即High-five Of Teenager指的就是五位活力充沛的青少年,意味著新世代在音樂上的大勝利。通常舞曲團體有固定的模式,一個團員負責唱歌,其它的則負責rap或合音或舞蹈部份,而H.O.T.與眾不同的特色則是個個都能舞能唱,早已是超越偶像的實力派的少年團體。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新浪娛樂/搜狐新韓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