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第三天就給我"好運"的碰上國旅星期五
是說暑假打工的時候
國旅星期五再忙也沒再怕了
可是這次的國旅星期五真的讓我怕到了
剛好遇到春節連假前夕
不知道哪個不要命讓國旅卡刷了可以用九天
結果還慘我們咖啡廳的可憐小員工
過去國旅星期五最高單日營業額是一萬九千多元

這次因為這個春節國旅卡開卡後可以連用九天的活動
我們單日營業額又破了歷來紀錄:三萬一千多元
(這還是後來推掉了一堆客人,不然可能會飆到三萬五)
這個數字有多嚇人有多類人讓我來告訴你
三萬一千多我們四捨五入算三萬兩千元
依照我們咖啡廳的MENU相當於

178客180元的的簡餐
640份  50元的手工餅乾
533杯  60元的果汁
320杯100元的熱拿鐵
914片  35元的果醬厚片吐司
337份  95元的鬆餅
229客140元的下午茶A餐
640個  50元的芒果奶酪

你說這些數字嚇不嚇人
你說這些數字合不合理
你說這些刷卡該不該死
害我連午餐都沒得吃差點忙死

晚上簡餐菜一直追加近來賣
我真的很想敲暈副理
直接鎖門關燈罷工不賣了
這群國旅卡蝗蟲
中午掃光五六十份簡餐
還掃光手工餅乾和果汁
要不是外帶熱咖啡杯用完了
我看他們連咖啡也都要掃光光
真是太可怕了

有些公務人員態度又不好
刷卡機就只有一台
員工就只有三個
客人滿座還排隊排到大門口
妳是左邊眼睛看到我有第三隻手?
還是右邊眼睛看到我有第三隻腳?
我也想動作快
但是

咖啡是不用磨豆、沖泡加牛奶是不是?
果汁是不用裝杯直接送我就好是不是?
餅乾是不用裝咬著直接走就好是不是?
真的很討厭那些國旅卡態度惡劣的客人
你以為誰呀你
你可以刷的額度還不是我媽辛苦賺錢繳的稅
跩著二五八萬的是怎樣?
聲音這麼大是罵怎樣的?
我是坐著喝茶還是怎樣?
妳有國旅卡可以刷了不起呀?
不過就是個公務人員有啥大不了?
不過是靠國家吃穿的而以

話說回來也有些客人真的很好
即使等了一個小時還是很客氣
還跟我們說"辛苦了~新年快樂!"
對嘛!這才是有水準的公務人員

希望下個星期五國旅卡不要再來刷了
請你們往其他飯店去吧
我們家沒有這麼多人可以服務
我們家沒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賣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