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夏天到了
但我卻要拮据過日子了

這個月整個就是灑錢月
先是訂了這個BELLA作的淺褐色點點綁巾包
然後剛剛又買了SS501台北FANMEETING的票
還買了新的外套褲子加上衣
我決定明天開始包包只帶一張小朋友出門就好
有悠悠卡和30元銅板可以回家就夠了

和BELLA訂的這個包包
趁上週末逛格子舖拿了網址回家看
沒過多久就開始問她一堆問題
然後就這樣誕生了
可愛的點點還有舒服的大地色
一個適合夏天的綁巾包
喜歡的可以去zakka布知道看還有很多漂亮的手作包
幫自己訂一個特別的包包

然後今天下午SS501台北FANMEETING售票開始
因為去代班所以麻煩了綺玥姊姊買票
六樓的超級經濟艙聽說一下就搶個精光
我們只好含著淚搶五樓的經濟艙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可以清楚看到我們可愛的小奎

- -

韓國到底行不行
從去年講到今年
開了又收的行李
看了再翻的旅導
總之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H1N1請你不要再四處遊蕩

我很認真的在排行程
就讓我們很大膽的去闖一闖首爾
我想要半夜到咖啡廳巧遇鄭阿浩

就這樣期待吧
而現在
I NEED MONEY I NEED WORK

- -

啊啊
98金曲會有誰
跳過失望的19TH
我居然還期待標榜擴大舉辦的20TH
我們班的歌星有入圍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就是那個走復古混搭的盧阿仲同學
100種生活入圍了四項猴塞雷
可是SS501不能去表演
超市少年更不可能再來相會
閃釀釀五顆星最近哼著Juliette當ROMEO
那還會有誰可以再來驚驗
有人要文教主來散發魅力
五個寶島少年也有人推
如果我大喊BIGBANG BIGBANG
這樣會不會太作夢了點

- -

補充說明:
註1 超市少年=Super Junior
註2 閃釀釀五顆星=SHINee
註3 文教主=文熙俊 (前HOT成員)
註4 五個寶島少年=F.T Island


這樣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