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大考前人的精神是不可能正常的
愛作夢不然就是直接瘋掉
今天上課算一算成績可以高分過關
連期末考都可以不用考
開心又無聊的情況下 >> 硬是要解釋
索性第二堂就默默溜去電腦室印資料
沒想到居然被LYn抓個正著
然後還被旁邊的女生怪異的打字方式驚到
邊印著資料邊聊SJ、SS501和金曲獎
我正在打如意算盤
想著月底的週末日程

6/27 金曲獎
美其名是要去給我們班歌星加油祝他中大獎
實則為要去看我們超市少年的SORRY SORRY LIVE

6/28 SS501 FANMEETING
這個票都買了假也排休了
目的是遠觀小奎順便瞧瞧FANMEETING都在玩什麼

這樣瘋兩天應該沒關係吧 >> 沒關係沒關係~

- -

今天下午整個在逛街玩樂
誰看的出來我下星期還有八科期末考要解決

先是和媽咪阿姨去鮮定食吃午餐
正餐、甜點、飲料通通都有真的是超划算
路上買了鑚紫色的手機包
可以放手機還可以把耳機一起進去
改天再去買毛毛球還有想很久的鑚鏈搭

然後又去南西逛了好幾圈
台隆明明就貴得要死我們還是逛得不亦樂乎
阿姨預訂了可愛的熊熊沐浴乳空瓶
我要貴桑桑卻超好吃的棋王奶油餅
媽咪則看到讓她非常滿意的牙刷架
又逛去某L牌牛仔褲特賣試穿再試穿
還很扯的合夥買單居然是認識的同事
還在那邊三八來三八去都不害臊
世界真是好小好小

百貨公司逛完又順路去了39元日雜店
不知不覺又買了保冰袋、小饅頭還有星星模型
自以為時間太多以後可以做星星狀的鬆餅 >> 好可愛
這樣只要117你說不買是不是很遺憾

回家時故意走銀行大街不想再買
卻又去屈臣氏買了一千多塊
MISSHA的冰晶媚惑指甲油顏色好漂亮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直接丟進購物籃

一整個下午都在買買買
花錢真的是如流水
手一伸出去就一去不復返
所以說女人出門最好只帶一百塊

- -

CITY HALL
副市長站在車外遮陽這事浪漫得實在讓人無法招架
偷襲還自己討打這招從哪裡學來一定要分享一下
這週實在很甜蜜
但是居然在這裡給我殺出大人來擋路
喔編劇你怎麼可以這樣寫
好不容易這麼靠近
卻又刷的一下被迫距離超過一個世紀
是說這麼好看好像只剩兩集這叫我怎麼捨得
副市長~一直這樣下去不行嗎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