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心血來潮跑去當肯買了烘餅套餐
普普通通的口感
雖然週日早上我要趕著去上班
但沒啥人的咖啡廳讓我可以偷閒享用早餐
害我很爽的在店裡小聲喊 ROCK
孩子記得每天吃早餐 ROCK

 > 口感很妙的烘餅

下午三個下班的工讀女孩聚在咖啡屋瞎聊
本來想認真看下丙証的書最後還是把它丟到一邊去玩
女人家討論起吃的真的是可以講個一千零一夜
大家決定找個都早班的日子去探訪魔戒主題餐廳
逛了一堆介紹部落格整體FU讓人很心動
還很三八的說要拿亞拉岡的劍來切牛排


她們都早班好像就是我最麻煩
真是對不起大家但還是請等我早班吧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 硬是用SORRY SORRY的調唱起來


明天休假今晚在阿姨家吃摳使摳大餐很愉快
生菜起司鮭魚捲還有生魚片軍艦壽司鮑魚粥

電動按摩椅舒服到讓人有跟它過一輩子的衝動
吃個水果來杯現打的香蕉牛奶
然後小鈞還和我討論起麥可先生的真實面孔
不過我想雖然今晚我被報上的照片嚇到
但不影響永遠的巨星閃亮它個萬萬年

大鈞傳給我新的手機主題很流行
今天又介紹新的遊戲給我玩
這次是我很愛的小飛俠
打老鼠那關開槍被我弄得好有節奏感
可是算數那關居然被笑輸給小五的小鈞
這絕對絕對不是我的錯
都是筆電觸控很難搞得問題
吵吵鬧鬧嘻嘻哈哈一整晚
生活不就這樣簡單又自在快樂
真是夫復何求

- -

"七年間的愛"真的好好聽
小13的聲線真的很適合唱這種調調的歌
害我突然想到早上吃早餐配盧廣仲的演唱會
隨性自然的亂唱搶人家早餐的FU
搞笑得害我差點上社會頭版
原因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被牛奶嗆到送醫
不過我也贊成天天要吃早餐
喔大家跟我ㄧ起來大喊
吃早餐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話說八里拍的這張照片感覺好LONELY
明明就不是什麼落寞文 >>因為沒拍新照片可以寫日記
不過這就是我很愛的STYLE
明明要睡了還在聽廣仲叫大家吃早餐
但我要說
培根土司還有鮪魚蛋比較讚


盧廣仲 ROCK'N ROLL的STYLE 吃早餐 耶~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