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關於鄭多彬的新聞與消息請點此觀看

  韓國女演員鄭多彬今天上午八點被發現在家中廁所自殺身亡。警方經過現場勘驗後認定無他殺嫌疑,確定鄭多彬為自殺。據第一個發現鄭多彬屍體的男友李某特露鄭多彬近日因工作面零困境而陷入苦惱中。

  鄭多彬1980出生,2000年以喜劇短片《線.com》正式出道,隨後陸續演出廣受歡迎的作品《NON STOP3》、《屋塔房小貓》、《嫂嫂19歲》及電影《那小子真帥》受到觀眾的喜愛。但在2005年8月語原屬經濟公司發生法律糾紛後除了2005年9月出演《那年夏天的颱風》之外至今尚無參加任何新作的拍攝,因此警方研判鄭多彬自殺多多少少予其所面齡的工作瓶頸有關。

  鄭多彬在自殺前天下午在自己的網頁上以"終結"為題發表了最後一篇文章。文章中鄭多彬寫著"複雜的是慶讓我快要死了,讓我生氣的事情好像讓我快發瘋了,不過上帝卻擁抱了我。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觸電了一樣突然找到了平穩,而上帝也來到了我的身邊。"

  同時在一篇以"恩惠"為題的文章中"凝固了的悲傷融化了。或許現在還想念沒有出息的我。在想都沒想到的瞬間,請主擁抱我。"表達想去主身邊的意願。對於鄭多彬自殺原因警方對此事仍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