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13人超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最近構建了一個六人小組「Super Junior T」,並將於2月23日發行他們的全新單曲專輯《ROGUGE》!

  「Super Junior T」由李特、希澈、強仁、神童、恩赫、晟敏六位成員組成。 Super Junior T選擇了年輕一代與其他年齡層的人可以共同分享的音樂——韓國演歌,這將是一張非常值得期待的全新音樂作品。

  首張單曲的主打歌《ROGUGE》,是把韓文「顛倒」一詞的首尾對調而構成,講述了把世間萬物顛倒的有趣故事。 這是曾為張允正的《天啊》、ERU的《墨鏡》作曲,同時擔當了新人歌手MAGORPI的音樂製作人尹明先寫的歌。除此以外,「Super Junior T」還與首爾sisters的成員芳實合唱了由首爾sisters原曲重新編曲而成的《首班車》。

  奎賢、厲旭、藝聲則以抒情曲組合「Super Junior K.R.Y.」 繼續展開活動。我們也將期待Super Junior新六人組合「Super Junior T」的完美表現!

  Super Junior T將於25日在SBS電視台的《人氣歌謠》節目中獻上精彩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