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播出:2006.12.03 & 2006.12.10
女杰新生:Junjin(Shinhwa)、Micky有天(TVXQ)、Xiah俊秀(TVXQ)、Brian(FTTS)、成時京 

  恩~拖了很久的一篇。。。因為電腦要沒空間下載了~為了清空間只好趕快把囤積已久的東西發出來。先小小抱怨一下:韓綜是怎麼了!?大家都在改版?X-man改版就讓我很傷心了~結果連女杰也改版!最可愛的老鼠抓抓抓遊戲沒有了?(太過心痛~倒地不起!)比起321合唱團,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老鼠抓抓抓,左右打打打!(自己玩起來~好悲情= =)最前面開始是女杰的改版特別舞台-丹尼斯吳是來賓!(攝影棚裡居然還可以弄出一個升降梯,韓國的製作單位真的好厲害!)這段其實還好,就只是看著女杰們各自發揮魅力不斷想勾引丹尼斯,結果都變成搞笑收場。可憐的大概是MC吧!因為喊丹尼斯名字太大聲、喊錯名字等被女杰們圍剿!這段的重點就注目丹尼斯的吉他演唱吧~喔摸~沒想到舞哩帥氣的丹尼斯吉他彈得這麼好~邊彈邊唱水準之高呀!!(很帥很帥~)

  素妍妹妹因為公開交往對象,讓長久以來在旁守候的泰國王子李正有點小傷感!(虧他前面還唱了一段自己寫的歌給素妍~手也牽到了說!)朴小米選擇素妍時我們泰國王子一個人很落寞的在座位上玩朴米給的棒棒糖...唉唉唉~好可憐!後來朴米和時京爭奪素妍妹妹時壞心的PD又把鏡頭帶到泰國王子身上,好悽涼哦~害我都想幫李正唱起"別走~別走~"(小布單飛主打歌)朴前進是第一個出場的新生,小朴先生過激的表演不得不讓我心裡想著:你是在發洩沒飯吃還是真的太認真?(沒記錯~那時候前進剛好在參加萬元的幸福,天天都在餓著!)表演的一樣是打到快爛的"新"歌-『愛不會來』穿制服拍音樂錄影帶對嘴對得太Over了~實在有好笑到;是說沒想到小白跟申大媽可以配得這麼完美?MC夢硬是要跟前進搶玄英,結果最後是被小白的舞蹈給KO了~哈哈~最後小白是跟玄英努那同桌。MC夢悲情的跟慧英努那下跪,結果最後落的變成"搞四幫"的成員。             

  東方神起的兩個小朋友出場,MC還是一樣的"高規格招待"惹得其他人狂喊"做人不能這樣活呀!"朴米背個彩色小包包很可愛~邊唱邊發糖果給努那們,最後拿出毛茸茸的情侶耳罩跟素妍一起戴上,完全走純情小男孩路線。跟著秀秀的激光舞真的是一絕!秀秀的這段舞我repeat了少說有十遍以上~死命的尖叫看著表演,如果這個在X-man表演一定是滿分啦!秀秀和A to Z的兩個dancers默契配合的很不錯,三個人指尖的光就像是子彈般迅速有力的在三人的趾間竄流…難怪現場所有人都一直哇哇哇的叫。極推薦這個部份的表演一定要看!

  R&B皇太子Brian單飛後變比較成熟(?)剛出場的小布真的有帥到,對著玄英陶醉的表情好可愛~大膽的告白讓玄英旁邊的前進整個從"蒙"中醒過來:玄英旁邊的位子有這麼搶手?(回神的小朴好好笑~)小布跟慧彬妹妹的Sexy dance真是很完美,雖然小布很嬌小(小布我不是故意傷你心的~米安!)但跟同樣很嬌小惠彬妹妹一起就變得很剛剛好了!這對配起來總覺得比跟玄英努那配還要好!(完全私心在作祟!)

  最後出場的新生是素有抒情歌皇太子(這期來了兩個皇太子耶!哈~)之稱的成時京,大夥從成姐妹一出場就開始攻擊、想辦法要搓合他跟仙姬姊姊,還問了好有心機的問題:關於結婚的看法(針對仙姬提問),成時京回答:『談戀愛可以和不合適的人談,但結婚對象應該是明智的、有內涵的、有共同語言的』,沒有正面回答大家的問題可是還是覺得有點隱隱約約的情意在裡面?不知道啦!是說這對真的很讓人可疑嘛!小動作頻頻~不管兩個人之間是友情還是愛情~這份情應該是真的很不錯吧?(笑)MC夢努力解開外套別針真的很可愛,被笑眼鏡都掛在鼻頭了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說"我眼睛不好!"哈哈~(請注目夢的rap!女杰6象徵曲寫得很棒!)

  成姐妹的好聲音完全電暈了小歌迷秀秀,被小布爆出來的秀秀害羞得臉都貼到桌子上了,結果沒想到-成姐妹馬上幫俊秀反擊:"那不是Brian檸檬飲料廣告裡的表情嗎?"小布整個被擊倒~所以人還起鬨要小布表演~全圍到中間去等著看,小布還被嚇到大喊"你們是怎麼了?"好可愛~這段爆笑的CF重現請自己去看~我無法形容!成姐妹選了素妍妹妹(唉~我還想說他可不可以大方點直接坐到仙姬努那旁邊哩!),跟朴米展開告白對決,好笑的是成時京告白時素妍妹妹一直偷瞄仙姬,仙姬也感覺到了站起來大喊"妳幹麻一直看我的臉色呀?"蠻好笑的小插曲。選擇時路易就想說~應該是選小米吧?果然素妍還是把玫瑰花給了朴小米。

  改編後的女杰其實遊戲部分反而沒有那麼好笑,換了節目型態就算選了同桌後也沒啥意思,害我覺得~選同桌完全是浪費生命的事!不過因為今天的新生陣容堅強又可愛,整個上下集看下來還是蠻有趣的啦!光是來賓們的表演就有價值了。(笑)

  呼~落落長的女杰改版特輯終於寫完了。那補一下這集裡小布應所有人要求重現Sunkist Lemonade CF的原版廣告內容。(現在想到小布重現十誇張的表演還是會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