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課內容是教怎麼將”.flv”的影片檔案轉成”.mpg”

1. 先利用上星期的Goo Youtube網頁將Youtube的影片下載至電腦桌面上。

2.下載完成後在桌面上將影片副檔名加上”.flv”。
   如 : 原檔案名為”123”請將他改成”123.flv”

3. 點下列網址下載Riva flv Encoder並安裝。
http://ftp.s95.tku.edu.tw/~695410331/RivaEncoderSetup.exe

4. 利用Riva flv Encoder將原為”.flv”的影片檔案轉成”.mpg”格式影片。

5. 開啟Riva flv Encoder在Input Video那格找到你下載的那個影片。

6. 將Destination video file欄的影片後面檔名改成”.mpg”後按”Encode”。

7. 完成後在桌面上就可以看到轉檔完成的影片了!

以上,噢!路易個人認為這實在是自找麻煩的一種不好玩的轉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