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辭讀在工館電腦室使用線上輔助教學作多語莫敵的活動。
雖然說弄這教學網頁很不錯,可是工館電腦也太虛了吧?
居然一堆畫面都無法顯示出來?害我們一直用滑鼠亂移亂猜。
對著空白的題目移動答案,整個囧。

第一節Rita都在跟我們解說線上輔助教學的介面和使用方法。
雖然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可以透過落地窗看外面,可還是無聊。
更因為飢餓讓我們一直想著要"並抖"(請用台語唸唸看~)
不能真的翻桌,最後我乾脆翻起電腦桌放筆的那個小盒子。
跟著Rita聽網頁上的會話,聽著聽著~哇哩!這個聲音好熟。
喔摸~這個聲音不是我們看起來冷漠其實話很多的助教Marco嗎?
後來搶答時有個題目好像是問對話中有誰吧?
我們幾個面面相覷異口同聲:有Marco!(笑)

第二節開始多語莫敵的搶答活動,算是今天的正題吧!
其實真的搶答的人不多,從頭到尾就那幾個同學在回答問題。
平和(?)的戰爭過後,我們Alicia最後以五個書籤獲得今天的勝利。
聽說~開會的時候院長會頒給他獎狀之類的,還有五百元禮券。
我們Rita真的很可愛!自己一個人很嗨~硬要和獲獎的同學拿衣服照相。

話說~在搶答的過程中,坐在我們後面的某同學(忘了名字)居然舉手了。
結果居然是因為和Lia、Vicente猜拳輸了的懲罰-舉手回答問題。
真的是很好笑!可憐的某同學,回答時被我們狂笑,即使他答對了。
唉呦~問題都超簡單,只要第一節有稍微聽一下都回答啦!

Vanesa、Blanca、Rocio和我四個人依舊只關心著Rita訂的點心-蛋糕。
飢餓的我們什麼都看不見聽不見,滿腦子都只有蛋糕蛋糕的!
好不容易終於今天的活動結束了~拿著填完的問卷去換蛋糕。
就在此時,今天的爆點來了!一個讓我笑倒在公館前飆淚的爆點。
害我們笑到瘋掉的主角是布蘭佳,而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們把問卷交給學姊然後拿了書籤後就排隊等著拿蛋糕。
等我和布蘭佳拿完準備走到樓梯口等另外兩個時被攔住了。
和阿羅一樣西語名字是Rocio的帥氣學姐拿著相機攔下布蘭佳。

 學姊:那個~學妹,等下!(手裡拿著數位相機)
布蘭佳:什麼事?(手裡拿著剛領到的巧克力蛋糕)
 學姊:學妹~可以給我拍張照片嗎?(晃晃相機)
布蘭佳:?(滿臉疑惑:為什麼要拍照?)
 學姊:因為你看起來像很喜歡吃蛋糕的樣子!!(一本正經)

在旁邊聽到這段對話的我忍不住爆笑出聲,還差點摔下樓梯。
布蘭佳則是整個傻掉了~一臉:為什麼是我?
不過後來布蘭佳還是答應了學姊,還擺出可愛的表情呢!

 路易:布蘭佳~你要不要哪兩個蛋糕拍?(遞上我的蛋糕)
 學姊:喔!對呀!你一手拿一個拍好了!(小興奮)
布蘭佳:不用了!(瞪)

就這樣,給學姊拍了可愛的"蛋糕妹"照片。
我完全在旁邊笑瘋了~等阿羅和凡妮莎拿玩過來時一臉茫然。
聽完我說剛才發生的事後,大家也開始笑了。
不過我好像比較嚴重,一路從樓上笑到樓下,出了工館繼續笑。
大家決定帶著蛋糕去紅茶亭,結果我笑到肚子痛,倒在旁邊的花圃。
這下子除了布蘭佳全都瘋了~就這樣我們三個從工館一路笑到紅茶亭。
路上我們三個還說要打篇網誌紀錄,連題目都訂好了呢!
所以這篇的題目才會是-那個...學妹~蛋糕!

本來要去紅茶亭吃蛋糕,最後變成陪兩個住宿生吃晚餐。
今天晚上整個消化不良,因為笑太多了~肚子痛呀!
雖然如此,但是很快樂,想想~我還真久沒笑到飆淚耶!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噢!我寫了這篇耶!看來我會被布蘭佳殺了~逃。

p.s 哇...親愛的學伴...我要跟你道歉啦!
今天去上課時在工館前遇到學伴...結果我完全沒看到人家!
因為心情很好,還沒上課前跟其他人在工館前聊開。
等到我拿飲料給Alicia時突然發現有人跟我打招呼-學伴。
唉~今天眼力真差,居然沒看到人家~對不起啦!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