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今天是大同一年一度的春季舞會。
昨天下午去看現場準備的狀況,結果-什麼都沒有!?
會場除了藍色地毯外真的是空空空。
看看總召副總召還有幾個帶頭的,全都兩手扠口袋沒事做。
我的媽呀!是有沒有這麼閑?什麼都沒有耶!
舞會就在明天下午,今天居然什麼都還沒弄?好厲害!
想我們以前辦舞會可都從一兩個星期前動工,有人還住校。

今天下午跟凡妮莎還有布蘭佳先約,大家提早到就先去韓食村吃晚餐。
三個人都點了烤肉飯,邊狂聊邊吃邊混時間等進場。
五點多我們走到大同,從校門口看好像沒啥人的感覺。
錯!進了校門就可以看到長一百公尺的大同道已經排了長長人龍。
今年舞會的主題是西班牙奔牛節,不過好想也沒啥多大的關係。
有關係大概就是會場的佈置和工作人員的服裝吧!
幾個入口場控穿著鬥牛士的衣服和弗朗明哥服裝接待,還蠻可愛的。
今年和去年一樣因為雨天所以也選擇在活動中心舉辦舞會。
這次大家學聰明,應該是一早就先去活動中心開冷氣,進場後好涼快!
門票卡做的~還算小有特色,不過圖被吳X勝嫌畫得很醜就是了。
紀念品是手環,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那個手環真的~很沒價值。
唯一的價值就是,嗯!大家知道就好~那是我們的秘密!噓~
這是所謂幕後工作人員當久了,這招偷天換日很會用吧!哈哈~

今天聽說至少有兩千人?!門票1800張外加公關票200張1張可以帶至少3個人進來。
不過大概是因為人流動的速度很多很快,現場我真的不覺得有這麼多人。
開場是健中熱音表演,ㄜ~我很想問這找來的應該是三團吧?!
主唱完全沒有音高可言,唱的聽說是日文歌,可是我卻聽成台語歌耶!
我都想拿起手機call我家大弟:有人可以跟你PK了耶!
而且好笑的是後來我們要離場出去吃東西時,還讓我在地上撿到他的學生證悠遊卡。
看我好心的還把它拿去給教官,希望他後來有去領他的學生悠遊卡回到家。

大同熱音,這團我覺得,好無聊。主唱的聲音太娃娃,除了音色很圓外不是很有興趣。
換大同熱舞上場,我猜一開始那幾個應該是所謂的二團,表演差強人意,普普通通。
接著上場的應該是所謂的一團,喔摸~姐姐我眼睛都亮起來了!這班小夥子不錯不錯!
尤其有兩個很不錯!一個長得眉清目秀的學弟,高高瘦瘦蠻大隻的,有SOLO Dance!
另外一個是我們一直在討論的小個子,舞台上帶著黑帽跳舞,動作很俐落漂亮。
沒想到後來在舞台下看到他,喔摸~這孩子真是小隻的可愛耶!居然比凡妮莎還小隻。
所以後來我們乾脆通稱他是黑帽小個子!很可愛~只可惜後來他們沒有再表演,哀~
串場表演是想創魔術社的學弟表演魔術秀,小朋友還挺有兩下子,把現場氣氛弄得不錯。
這個學弟的手很靈活,動作也蠻俐落,聽說第一次表演很緊張但是看不出來很緊張呢!
只不過又來了,當在台下看到他時,喔摸~怎麼又一個小個子!舞臺上看起來很大隻呀!

看完魔術秀,我就跑去接Alicia和他的盧同學。哇哇哇~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了!
眉清目秀?應該可以算吧!臨時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勉強用一下啦!米安~
個子也挺高的盧同學默默(?)的跟著兩個女生往會場衝去。
回到會場元衛覺醒已經來唱了一首歌了,現場氣氛小high,果然明星就不一樣。
後來好像又唱了"夏天的風"還有"天空"是吧?然後~人就不見了!走了唄!

接著是所謂的"Party Time"是舞月的DJ秀時間,這種時候才慢慢有high的感覺。
連續放了很多首流行電音,都是很耳熟的,老人家我們幾個只能偶爾點點頭。
不過旁邊的弟弟們倒是很hugh就是了,跳跳跳~發瘋似的玩,不錯!年輕人!
Alicia和他的盧同學拿著拍拍手互打,整個甜蜜蜜,唉呦~我們都害羞忌妒了啦!
DJ不時會說"我的時間到啦!"然後丟加油棒和灑螢光棒,中間那群就瘋狂搶搶搶。
後來還拿出兩個大球球給現場的來賓玩,就看著兩顆球在人群上空被彈來彈去。
我們旁邊那群弟弟一直很興奮想拍到球,不過球一直沒過來,看他們一臉惋惜。
不過後來他們終於在Party Time快結束時有拍到一兩次,孩子們~開心了吧!
好像是因為TANK遲到?所以Party Time很長,至少有半個小時以上吧!
我們幾個老人家n早就進場,站得腰酸了,最後大家決定不等坦克車要去吃東西。
離開時入口把風的學弟妹還瘋瘋的,說了很多話,不過我一句都不記得就是了。

一行人來到大同斜對面的麥當當,兩位遠客Alicia和他的盧同學代表去買吃的。
我們三個就乖乖在位子上等冰淇淋,然後聽起我新剪的手機鈴聲來!
盧同學真的是很安靜,話也不多,我想也是啦!四個女人的談話他也插不太上。
今天才知道盧同學是國貿的,害我和凡妮莎興奮了一下,決定要跟他培養感情!
大二我們可能會申請國貿的課,希望到時候他要幫忙多照顧我們一下啦!哈哈~
大家亂聊亂聊時間一晃就到了該散會的時間,看看差不多大家就決定要回家去了。
剛好出來時看到公車來了,衝過去攔下來把人都送上車我也慢步回家。

今天真的是很累呀~老人家我腰不好還站了這麼久,整個就是酸酸酸。
不過~很開心今天大家一起去小小瘋了一下下,看了很多很好笑的人,不錯!
今天算是春假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收假唸書了,真是心有不甘。
well,反正該結束的總該結束,重點是開心就好了。

P.S 今天舞會的開場螢幕秀我很喜歡,那個鬥牛的場景剪得不錯哦~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