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的始源、韓庚、東海、厲旭、奎賢五人擔任京畿道安山市宣傳大使,這系列的活動照~喔摸!路易看的好開心!我們庚寶仍舊帥氣滿點,看看那隻粗框戴在那精緻的臉上~整個就是藝術!好有氣質、好博學的感覺。五個孩子穿得白帥帥,真是討厭~又要害我晚上睡覺流口水了!是說~是因為擔任大使不可以太花俏嗎?大家都頭髮都好整齊服貼,沒有亂亂翹翹的,還真有點不習慣。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五個孩子只有我們家小旭和小13兩個人胸前有別一個蝴蝶結!為什麼只有他們有蝴蝶結勒?這到底是為什麼勒?好好奇呀!有沒有人要跟我說說看?









  下面這兩張讓路易很不爽~為什麼攝影師偏偏要咖掉我們家小旭?這麼可愛的孩子你居然給我把他從鏡頭裡咖掉?你說說看你存何居心?你說說看你這亦對嗎?(狂戳攝影師)


  東海這張感覺好清純(?)是太久沒看到這孩子留長髮嗎?之前U時剪那顆帥氣的短髮讓人如痴如醉,最近又開始留起長髮,感覺又回到以前似的。

  嗚~庚寶!最近又常常出現在路易眼前啦!真是想死你了~哈哈!(抱抱)是說~寶寶呀!你為什麼兩隻手的無名指都戴了戒指?該不會一個是公主逼你戴的,另一個是始源幫你戴的吧?(指)管他勒~反正不算數!哈~這裡簽字才算數啦!(搖搖手上的結婚證書)

  小13~你是不是自從有了自個兒的床後就開始圓起來了?怎麼最近看到你都覺得你原本瘦的很立體很藝術的臉漸漸有碰風的跡象?少吃ㄧ點,乖乖把房間整理乾淨,不然我家厲旭會抱怨個沒完沒了!

  呀~我們家小旭果然最可愛!最近頭髮小QQ的~好可愛!(好啦~我是溺愛啦~怎樣!)還好你沒有去染頭髮,路易還是喜歡你一頭黑黑的樣子,這樣比較可愛~什麼?你說晟民哥都可以染紅色為啥你不可以?你自己想想看~然成一頭紅髮的你能看嗎?(搖頭)人家是兔子~就算染成綠色都沒人講話啦!

  唉唉唉~小面額這張臉真的是人見人羨慕的!溫柔體貼又帥氣,這款老公人選最搶手了說!拿起mic你說了什麼?該不會學金城武暢談起新好男人吧?哈~我想應該沒有!

  咳咳~小旭!你是在看誰?是在看走向世界的兄十塊錢說話,還是~你根本在看小13?(我擋擋擋)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精靈神域(銀月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