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2天在长沙行发生了好多事情。在我的心里总是说不出了的心痛。我也很抱歉这次没能遵守我对你们的诺言,我也很感谢你们能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谢谢你们。还有现在成员的情况也都已经稳定了,所以大家不要担心,他们会慢慢好起来的,我们大家也一起为규현祈祷吧,让규현快点好起来。

  今天我们到广州转机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好象叫王辉)在机场晕到了,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希望她没有事.当时我很想过去,可是有一些原因我没有办法,我只能站在旁边,真的很担心,最后经纪人告诉我她的情况,说她为了不要别人打扰我们一直在门口,一夜没有睡也没有吃东西。在我回韩国的飞机上一直感觉很内疚,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大家真的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身体是自己的本钱,没有了健康还能干什么呀?

  这次录<<快乐大本营>>真的谢谢大家,今天看到谢娜姐姐的日记,是你们的天真、你们的理智、你们的善良,还有你们的真诚让我感动流泪,你们的所做的一些,我不得不说那句话"我爱你们",有你们在我的身边守护,我真的很骄傲、很幸福。还有就是谢谢<<快乐大本营>>和<<越策越开心>>的工作人员,他们为了这一期节目也很辛苦,谢谢你们。我们下次会在<<快乐大本营>>和<<越策越开心>>舞台上见面的。加油~~~

  28号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何老师的生日,很可惜不能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祝福何老师,希望何老师身体健康。祝何老师生日快乐!也希望大家也永远幸福(健康第一)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

  我爱你们~~~~~

                                                                                            韩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