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掌臉美男」姜東元,186公分的身高被公認為當今南韓演藝界長腿帥哥No.1,即使與個子矮他一大截的金泰希合作也相當登對。日前姜東元與身高160公分的「地虎天后」金泰希首次搭檔拍廣告擦出火花,兩人穿上黑白色系的情人裝充滿書卷氣相當登對,金泰希的纖纖小手只敢搭在姜東元的大手上,兩人最後都被劇組逗到臉紅尷尬不已。

  此外,南韓tvN娛樂新聞票選「長腿帥哥」,腿長112公分的姜東元勇奪第1名,而身高同樣是186公分的趙寅成則以腿長108公分居次,名模出身的小天王朱智勳則因為腳比較短,落到第8名。

----------------------------------------

  喝喝~沒錯沒錯!巴掌臉美男第一名一定是東元啦!這害羞的孩子演技好又超有禮貌,韓國演藝圈裡的一股清流呀!完美的比例,吼~每次看搭穿衣服都覺得忌妒,這天生的衣架子,尤其東元的美腿真的是人人覬覦,怎麼可以這麼長?真是要命的好基因!是說~和泰熙姊姊也蠻登對的嘛!只是我還真不知道金泰熙有這麼小一隻喔?居然比路易我還矮個七公分?真的假的?這女生電視上看起來起碼已有個165才對呀!好吧!果然電視是會騙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