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我愛很廣,廣到現在連2000年以後出生的都通通帶回家了!哀~看到出生日期,都暈了!2000~多麼可怕的一個數字!想想這幾個孩子居然已經開始搶錢了~我還在這裡浪費國家糧食?呀~(倒)是說~等他們長大~姊姊我都成了姨母了?噢!不~那既然這樣!以後我要叫我女兒去追他們~哈哈!小允浩和小有天長大後也是了不得的花美男呢!仁煥真的是得寵的不得了~可愛到不行!喜歡抱著每個哥哥~還有招牌姿勢裝可愛! 


ㄚ~(指)文彬的夾角拖!(姊姊我也想買一雙下雨天穿)

噗~妹妹呀!你的洋裝~好像姊姊們的夏季上衣耶! 

公用電話亭也太大了吧?居然塞了五個小朋友還這麼空?!是假的是假的~
噢!小燦熙你的表情?快說你跟文彬在幹麻?暗通款曲?!




噗~連曖昧關係都像?成雄你的手是在幹麻?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噢噢!燦熙真的是從小就花美男~這張臉姊姊最喜歡了!噗~
哈哈哈~小仁煥呀!你這樣好像小粉絲遇到偶像在拍照!表情一絕~
成雄這個髮型比較有精神!沒有跟你英雄哥真的一樣~常"空"掉!
小東勳也被仁煥搶走老小可愛地位!就像俊秀搶了昌珉的裝可愛地位!
姊姊你要跟我要電話號碼嗎?可是~經紀人叔叔說不可以亂給電話~會被騷擾! 

Photo From:Cafe / 仁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