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下雨了啦!!!

今天依然是大雨伴讀的上學日。
一早跟凡妮莎上山,雖然雨不是整盆倒但也挺大的。
一下公車就面對小水漥,墊著腳尖在路上跳跳跳。
本來想說順利度過溼答答的難關,沒想到真正的挑戰在後面。
斜坡上順流而下的~也許該說是無數條迷你河?
看起來好像挺淺的,還是小心翼翼的想用腳尖衝破。
但是,一腳踩下去我馬上就後悔了~全溼!!
拖著一雙像去了海邊玩水般的腳進了教室準備考試。
還好第一節給我們抱佛腳掙扎的時間,我和凡妮莎用來曬腳丫。
兩個人把鞋子脫了,享用教室的冷氣把腳烘乾。
不負我們的期待,挺涼的冷氣沒多久就把腳丫丫給弄得乾爽爽的。
不然我們就得溼答答的考文法,那該有多難過呀!

是說這兩天都狂下雨,課又很滿都沒時間去看我們家沙茶。
聽說因為夫人一家換窩後一堆人沒事都跑去看狗狗。
又聽說我們家綽號肥肥的沙茶很多人覬覦?
那些人給本小姐聽好!不准動我們家沙茶~看可以但是不可以抱走!
他是我們家慵懶的肥肥鄭小浩,你們誰都不准動!!
喝喝~沙茶呀!姊姊明天會去給你看!你乖喔~
多吃多睡多玩~好好維持你肥肥胖胖的身材,你不需要S Line這鬼東西!

囧黃和夫人這些天一貫的看到特定人物就開始狂吠~汪汪汪!
不過只要我們出現就沒事啦!尾巴搖搖搖,然後飛撲飛撲。
而且阿羅還找到讓他們安靜的好方法-遮眼睛!
不過夫人雖然不叫了~可是會遷怒老爺!可憐的囧黃~乖!
本來已經夠囧了,被老婆遷怒整個又更囧 = _________ =

以上都是聽說的,聽的姊姊我雖然孝很大聲可是也心酸酸。
人家也要看你們可愛白痴白痴肥嘟嘟傻呼呼的樣子啦!
不管不管,我也要看囧黃尾巴搖搖欲墜不墜秀!

唉~雨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下?
狗狗們出來都淋得溼溼的,會感冒耶!
這樣不行啦!我們家沙茶都打噴嚏了!安堆安堆~
不要再下雨啦!這樣我們家沙茶都不出來玩了!
雖然你不出來玩就不會亂勾引其他怪大嬸大叔比較好。
不過整天睡,姊姊我都擔心你會不會以後太胖站不起來!
醫生叔叔有說太胖會有心臟病,這樣就不能跳扭扭妞舞了!
人家玩握手坐下那招不稀奇,姊姊要教你跳扭扭舞耶!
所以說~多吃多睡也要多玩,運動運動才不會過胖。
以後才可以有很棒的體型跳扭扭舞!你說對不對?

哈哈,天曉得我寫些什麼?不知道啦~隨便!
沙茶~晚安喔!你也要乖乖睡,姊姊明天就去給你看!
我們跟大家說晚安~安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