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紅不讓...「韓國超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全省大補貨!繼金曲獎上令人驚艷的表演後,全台灣都在問Super Junior!有禮貌又愛說中文的Super Juniior後台專訪搞笑功力一級棒,"神童"大秀私物與舞技當眾笑翻全場,團長"利特"化作月老合夥團員將"千霈"與"神童"送作堆!還有"星光幫"&"SS"加入SJ風陣容,所有所有的精采內容全都在,6/23(六)晚上10點 東風電視台『娛樂@亞洲~金曲幕後特輯』首度大公開喔!

  繼金曲獎以超可愛的中文、精湛的舞技席捲全台灣的韓國超人氣團體 ~ Super Junior,首度來台的紀念版台灣限量獨賣單曲『U』竟被搶購一空,加上端午連續假日...形成全台灣大缺貨的難得現象。如此超人氣的Super Junior,來台時間雖短,但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來不及播出的後台幕後花絮...終於即將要正式大公開了!

  東風電視台將於6/23(六)晚上十點『娛樂@亞洲~金曲幕後特輯』,首度播出Super Junior全員接受主持人"千霈"專訪的精彩搞笑內容!

  短短旋風訪台41小時的人數超多男孩團體 ~ Super Junior,在金曲獎表演結束之後隨即接受了金曲獎幕後直擊主持人"千霈"的專訪。除了繼續大秀中文之外,較其他團員晚一天到的"強仁"不僅使盡全力大搶鏡頭外,還不斷地對攝影大哥說:「我!我!就是我!...請拍我就好!」讓其他團員從眼神餘光中紛紛對他射出小刀後才正式開始錄影。精采的內容就在開場的中文自我介紹與團員相互吐槽之後正式展開...團長"利特"首先代表了所有團員感謝大家對他們努力表演的熱情掌聲,也說出到台灣一天喝到比韓國好喝的珍珠奶茶...但卻未吃到鼎鼎大名的小籠包,話一說完就請問主持人"千霈"可否拿出自己的私房錢來請大家吃呢? 當場讓"千霈"立即轉移話題到身旁的"神童"身上。

  這時"強仁"立即站出來說:「別看"神童"長得搞笑...他的舞技其實跳得非常好喔!」於是"神童"就在"千霈"與眾人的吆喝聲中大秀一段"神童恰恰",只不過當"神童"脫了鞋走向前台時,第一動作就是將腳上的襪子抬起大聲說:「利特!隊長"利特"!利特!」原來"神童"穿的襪子是以團長"利特"可愛公仔圖為主角的小朋友襪子,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立即又引來了現場的笑聲連連。

  笑聲未完,"神童"即開始了他的Solo跳,眾人皆以為他將跳出有力的街舞...沒想到..."神童"舞跳到一半立即轉場變成了恰恰,這時又再度引爆了全場的大笑聲。主持人"千霈"也順勢再度邀請頒獎典禮上表演突出的"銀赫"再秀一次爆胸舞技,"銀赫"也當仁不讓地以慢動作秀出專業的開場Solo舞。就在掌聲四起之際,團長"利特"馬上帶隊央請拱主持人"千霈"也來秀一段舞,被起鬨到無法擋的"千霈"只好拉起了"神童"邀他一同共舞,於是有君子風度的"神童"只好牽起"千霈"的小手,展開了一段本訪問人氣最高潮..."一起恰恰!" 兩人 舞畢之後,全體團員當場將"神童"與"千霈"送作堆...大喊「結婚!結婚!新郎新娘送入洞房!」

  11人的起鬨也讓"千霈"紅了臉氣喘喘,這時話多到說不完的"強仁"抓到機會馬上補充說:「我們Super Junior終於有機會來到台灣...目前在韓國我們也緊鑼密鼓地上著通告,不過我們向大家保證,不久的將來也將帶著最新專輯回到台灣,還請大家注意健康。此外,團員"奎賢"仍在醫院修養當中,希望台灣的歌迷朋友能為他一起祈禱早日康復,我們希望下一次能以13位團員全員到齊之姿再度來到台灣,謝謝大家!」

  所有專訪即在"強仁"的話結束之後告一段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的禮貌親合力也在當天全部展現,尤其是當SJ走在後台區,幾乎只要是看到工作人員都會彎腰並以中文說出「辛苦了」三字...如此有禮又可愛的行徑讓所有工作人員幾乎都不知不覺感受到他們的可愛與親切感。

  緊接著Super Junior專訪完畢之後,歌壇常青樹"溫拿五虎"也隨即接受"千霈"的專訪,開場時"阿倫"立即表示:「今天有個韓國來的外賓,叫做Super Junior....那我們呢?.....我們就叫" Super ~~~~Senior "啦!」沒想到連"溫拿五虎"也對Super Junior的印象極為深刻。

  此外,專訪結束後的"勿忘影中人"大合照中,除了主持人"千霈"的大留影外,亦出現了人氣王星光幫的"周定緯"跟"盧學叡"兩位Super Junior歌迷也一起加入與SJ合影行列,讓Super Junior開心地直喊又認識了兩位台灣人氣歌迷耶!

  Super Junior這段自然又搞笑的超精采內容,將於6/23(六)晚上十點『娛樂@亞洲~金曲幕後特輯』中首度播出,風趣又直接的表演特色讓Super Junior的全方位藝人潛質展露無疑!而全省大缺貨的『U台灣限定豪華版EP2』也於今日全省緊急補上,買EP還有可能搶得SJ超人氣的搶手大海報喔!


資料來源:艾迴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