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空城每個星期都準時追著看,終於來到14集啦!再沒幾集這一季的空城就要跟我說掰掰了!哀~真希望就這樣拍下去吧!哈~這兩集仁川機場的"特別來賓"讓我整個很開心!這個在劇中演個被美國驅逐出境剝奪永久居住權的混混(可是除了一身黑以外,不像混混,也是帥仔一枚)一進來沒多久就在安全區襲警還挾持人質-我們的203麻煩人物金大哥! 噢!天~那個拿槍的姿勢怎麼可以這麼帥?欸欸欸~孩子!你不要就這樣消失在空城哩!乾脆讓國情局的幫忙幹掉要殺你的壞人然後你加入國情局的行列啦!


我們帥哥警隊隊長居然被帥哥混混挾持?!


這個動作很帥氣~尤其準備想開槍的時候!


後面一堆警察也拿槍!


真的有點像妻夫木聰!嗯!


不是狂打架就是被人家用槍指的203金麻煩先生。


路易也很喜歡這個頗帥氣的警察隊隊長!

  後面演到金大哥把他帶回班長家住,哈哈!隔天早上居然沒有在房間裡,嚇壞粗眉毛和金大哥,結果沒想到是被嚴班長抓出去~蹓狗!!唉呦~看她穿那樣帥氣的藍色在坐在海灘上,旁邊還有一隻不知道去哪裡狂野了毛超亂的大狗狗,整個畫面如果少了嚴班長就會更好看啦!後來晚上在家裡吃飯,因為大家的熱情而笑開的金善宇,哇塞!酒窩爆可愛了!我都心花怒放了啦!(羞)原來~酒窩這麼對我的味喔?哈哈~我今天才發現!不過也得前提是個大帥哥有酒窩!可是特特特特也有酒窩呀?怎麼我都沒有對他心花怒放?好吧!一個是酷酷路線的,一個是原本就可愛的三八諧星路線,不同款的不能比較!(圖明天再放上來...一直重播忘了截圖!)心得明天繼續補!先睡覺去,明天還要補課~噢!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