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排:Sunny,Tiffany,SooYoung,SeoHyun
中排:TaeYeon,YoonA,HyoYeon
前排:Jessica

  好啦!終於等到少女時代(소녀시대)(少女時代我覺得好難聽,自動改成Super Girl)全員亮相了!終於讓我可以好好整理資料了!哈哈~我喜歡一次來~不喜歡每天來一個那種~照過來!目前團名是暫定的,究竟到時候會以什麼名字活動還沒有公開,不過聽說已經有粉絲群了,粉絲群暱稱Super Girl為"樹精",至於為什麼~我也很好奇呀!哈~誰知道順便告訴我好了!嘿嘿~我在整理個人資料,不過還不齊全,等我全部整理好再介紹!

Super Girl(少女時代)
  組合意味著少女們來到平定的時代,除了英語、中文、日語等語言實力,由在歌手、電影演員、主持人、DJ、模特兒等各種領域活躍的多藝多才的成員構成,走出韓國在亞洲開創少女時代的抱負。

Super Girl(少女時代)介紹
  Super Girl的九名成員是高中生所組成的,也就是說這九個女生都比姊姊我還要小?(重擊)16日下午5點公開她們的首次團體影像,18日開始將依次公開少女時代多種多樣的實錄影像,Super Girl會在8月初以首張單曲正式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