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中國男生韓庚的加入,SUPER JUNIOR(簡稱SJ組合)不僅在韓國人氣爆棚,在中國也是所向披靡。繼早前因成員發生車禍而臨時缺席「快樂大本營」後,今日韓庚如約來長沙彌補歌迷心中遺憾。 

  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回國語的韓庚笑著表示奎賢目前已經出院,身體也正在迅速康復。作為第一個在韓國出道的中國藝人,韓庚坦言希望能成為韓國人最喜歡的中國明星。同時,目前正積極學習表演的他還透露希望能與劉德華、章子怡合作。
  
自爆愛舞不愛唱 澄清SJ組合併非只能跳舞
  
  雖然在東北長大的韓庚是位不折不扣的中國小伙子,但通過韓國SM演藝經紀公司的選秀活動而被納入SJ組員,並大紅大紫。作為選秀的前輩,此次來長沙的韓庚也笑稱對臨近尾聲的「快男」也有瞭解。如果不去韓國發展,會否考慮參加「快男」?韓庚直言可能不會選擇唱歌比賽,「我從來都沒有學習過唱歌,只是對民間舞很感興趣。如果沒有去韓國發展,也許會選擇做舞蹈老師。」
  
  作為韓國新生代人氣組合,SJ的過人舞藝眾所周知。因此,在韓國競爭激烈的娛樂圈,不少人都認為舞已經成為SJ的「殺手鑭」。「SJ的特色並不是單一的舞蹈,我們的成員中還有主持人、歌手、演員、模特,多元化應該才是我們最吸引人的地方。」由於走紅速度太快,有不少人曾把SJ成員與早前的HOT等人氣組合相提並論。韓庚謙虛的表示:「這些前輩的經驗很值得我們學習,也會給我們的發展一些啟迪。」
  
最希望與劉德華、章子怡合作,期望成為韓國最受歡迎華人影星
  
  以往,每每有韓國藝人來華演出,難免會被問及最中意的華人影星。儘管得到的回答永遠都是肯定,但究竟誰在韓國最受歡迎呢?「劉德華、成龍、梁朝偉、張國榮、章子怡、張曼玉」,韓庚一口氣起數出了一串名字。
  
  目前正在學習表演,準備向影視進軍的韓庚透露從小就十分崇拜劉德華,演技讓他折服的章子怡也是他十分期待的合作對象。「因為沒有很深入的去演過戲,因此我什麼角色都想嘗試,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作為第一個在韓國出道的中國藝人,韓庚的奮鬥史被不少粉絲視為勵志故事。今日說起這些,韓庚不禁羞澀一笑。自詡為中國代表的他不無自信的說出了自己事業的目標:「希望能讓所有韓國人一提起中國藝人就第一時間想起韓庚。」
  
奎賢已回家修養 車禍傷已無大礙
  
  早前的一場車禍,讓SJ組合頓時成為焦點,已經到達長沙的韓庚和始源也不得不放棄節目錄製趕回韓國。今日再次來長彌補歌迷的韓庚笑著透露成員奎賢並沒有外界猜測的糟糕,也不會影響或暫停其個人事業的發展。
  
  「他身體恢復得很快,前幾天他在電話裡告訴我,他已經出院回家修養。」韓庚表示雖然電話裡並不能看見奎賢的樣子,「但從他聲音可以感覺到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都不錯,相信沒什麼大問題了。」


資料來源:紅網(記者朱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