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演唱團體「東方神起」,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門票今天起開賣,結果早在10天前就有死忠Fans搭帳棚,在中山足球場前面排隊要買票,不過卻也發生被流浪漢騷擾的插曲,趕緊向警方報案。

  拿著偶像的專輯和海報,2百多位歌迷頂著大太陽,聚集在中山足球場,全是為了偶像,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記者:「哪個比較帥?」歌迷:「他。」

  歌迷小雪:「他們人都超親切超好的。」記者:「他們是第一次來台灣辦演唱會?」小雪:「對。」記者:「所以一定要看到?」小雪:「一定要看啊,可以在前面又大又近。」

  歌迷乙禪:「有從桃園、台中、高雄、彰化、台南好幾個地方來的,來了十幾位,都是要排演唱會門票。」

  東方神起10月份在台灣開演唱會,不想錯過偶像的風采,Fans們有人10天前就來排隊,電風扇、涼席、涼椅,各種裝備都沒少,但就是沒料到竟然惹來了流浪漢,嚇壞這群小Fans。

  歌迷OK:「有流浪漢這樣子,就是過來想跟我們聊天啦,因為大家看到會比較害怕。」

  乙禪:「當然會害怕,只是還好沒做什麼大動作,只是一直靠近我們,然後身體很臭,其實還好,警察來就叫他們到別的地方去。」

  歌迷搶頭香終於有了代價,有了門票上的序號,就等於拿到2個月後看演唱會的優先入場權,看偶像有保障,也難怪再熱再累,歌迷都不怕。

新聞來源:2007/08/05 12:05 記者:張琇婉/徐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