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0
  哈哈~今天封面照出來了!噢!這個FU我喜歡!好自然的感覺~這種就是我喜歡的調調!可惜九月底才發行,這次去日本不能順便帶回台灣有點可惜~不過,現在應該要準備宣傳了吧?那是不是有可能讓我看到大型宣傳的東西勒?有的話我就拍回來給大家看!請祝福我幸運可以剛好看到吧!

2007.08.15
  睡覺前跑去神起的日本官網晃一晃,然後就看到艾迴在預告了!東方神起第13張日文單曲「SHINE / Ride on」預計將在九月底發行。目前曲目已經都出來了,主打歌曲SHINE是網路連續劇「おばんざ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不會翻譯!)的主題曲,喔喔~沒想到歌都還沒出來就已經先訂為主題曲了!好厲害~

  發現一個趨勢-現在都會把上一張單曲的主打弄成REMIX版本放在新單曲裡當特別素材!?是說,只有CD的版本多了那首Lovin' you -Haru's"deep water"mix-我想聽耶!

CD+DVD版 
-CD-
01. SHINE (MBS・TBS系全国ネット ドラマ30「おばんざい」主題歌)
02. Ride on
03. SHINE(Less Vocal)
04. Ride on(Less Vocal)

-DVD-
SHINE(Video Clip)
Off Shot Movie ※初回限定盤のみ収録

【初回限定特典】
CD+DVD商品:DVDにオフショットムービー収録


CD版
-CD-
01. SHINE (MBS・TBS系全国ネット ドラマ30「おばんざい」主題歌)
02. Ride on
03. Lovin' you -Haru's"deep water"mix- (CDのみ商品に収録)
04. SHINE(Less Vocal)
05. Ride on(Less Vocal)

【初回限定盤特典】
CD商品:豪華12Pブックレット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