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深深覺得。
失連多年的人,在這次的日本行終於可以見一面。
其實有點緊張,不知道見面第一句該說什麼。
也許嗨一點來個大擁抱?還是含蓄點就握個手?
我也不知道,總之很亂。旅程,期待。
不過每天聽新聞報華航的那霸意外,還是心驚驚。

Que sera sera.

這幾天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接二連三。
這週好多人突然都打來要約吃飯,大家都好有默契。
不知道見面會是什麼狀況,什麼都可能會有。
就像我的雙主修結果一樣,讓我驚訝。

昨天小夜通知我雙主修的結果,也讓我整個傻掉。
本來沒想到回過關,原本預期可能分數不夠會被刷掉。
沒想到老天很眷顧我,讓我居然國貿和經營決策都錄取了。
不過,這下換我要傷腦筋很久。
這兩個系都很不錯,到底要選哪個是個大問題。
選國貿,那我就不能和阿凡一起上課,上課無聊我會睡著,浪費。
選決策,可是聽說國貿有一個課程是別系想修也修不到的,吸引。
到底要怎麼抉擇,還在考慮。
我想,多聽聽意見,誰要給點意見?
任何意見都可以,請留言。謝謝!

人多的時候,我會覺得很莫名,沒理由的感覺奇怪。
也許我習慣一個人,因為我只需要負責我自己。
以前我總覺得,我可以一手遮天,輕而易舉。
但是,等我經歷的事多了,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是那麼理所當然。
好多事好多人,我沒辦法懂,無法理解,不能控制。
我知道,我只能負責我自己。
所以盡量活的像自己,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活著。
I just want to be my style.


標題是想不到亂弄的,跟內容完全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