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擁有相當多歌迷的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23日來台!為即將在10月初開唱的演唱會宣傳,23日晚間他們舉辦歌友會,拿著特製的肖像印章,一一替歌迷蓋章留念,甚至還一改酷樣裝可愛,讓現場歌迷high翻天。

  東方神起一出場,歌迷立刻間叫聲不斷,面對這些熱情的歌迷,5個大男生也用中文給予最直接的回應。一向和歌迷互動良好的東方神起,這次難得在台灣舉辦歌友會,對歌迷可說是有求必應,不管撒嬌裝可愛樣樣來,現場氣氛high翻天。

  為了能夠得到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不少歌迷兩三天前就來排隊,還有人就算腳受傷,拄著柺杖也要來。好不容易得到5位團員的印章,更有歌迷開心的激動落淚。

  歌迷興奮的說,「就跟他(東方神起)講話,他就很高興的回應我,我就覺得很開心,我跟他說,你們很棒加油,他就笑得很開心說,謝謝我會加油。」

  為了宣傳即將在10月舉辦的演唱會,這5個大男生堪稱韓國最火紅的人氣團體,特地到台灣和歌迷見面,上千位粉絲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也顯示出東方神起的確魅力驚人。

新聞來源:東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